>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兵”集结台湾中部 国民党设联合竞选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中市长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会24日举行,台中市长胡志强(左)及“立委”林佳龙(右)就相关议题针锋相对。(中国时报图)
  台中市长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会24日举行,台中市长胡志强(左)及“立委”林佳龙(右)就相关议题针锋相对。(中国时报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年底“地方选举”倒数一个多月,国民党整体选情因黑心油风暴拉警报,国民党上紧发条将重兵回防大台中。国民党明将举行“中彰投联合竞选中心”成立造势活动,由兼任党主席的马英九亲自领军誓军,透过区域联防强力固守中台湾。

  除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彰化县长参选人林沧敏和南投县长参选人林明溱外,一直未正式站台的彰化县长卓伯源,也将出席联合造势活动并担任总干事,在中台湾营造蓝军大团结气势。

  国民党在中台湾选情,除南投县支持度明显领先,彰化县差距没拉大,台中市则陷入苦战,列为党中央全力防守重点。随着当局执政绩效不彰及食安风暴延烧,虽彰、投内部评估选情依旧稳定,但党中央一直不敢大意。

  为拉抬中市选情,国民党将成立“中彰投联合竞选中心”,由选战经验丰富的荣誉副主席詹春柏操盘,打出“繁荣中台湾,缺一不可”口号,地点就设在中彰投交界的台中乌日,并与胡志强乌日竞选总部合署办公,透过区域联防稳固台中选情,决战中台湾。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卓伯源动向。从彰化县长党内初选至今,卓伯源支持的副县长柯呈枋败给“立法委员”林沧敏后,双方陷入冰点。经大老居中协调,柯呈枋登记前一刻宣布 退选,但卓伯源始终未公开表态。如今,卓伯源确定出席“中彰投联合竞选中心”成立造势活动,并挂名总干事,有助蓝军在中台湾整体团结气势。

  台湾TVBS主办的“决战大台中”户外开讲特别企划,昨天晚上在台中市议会1楼举行,吸引上千民众观战。蓝营出动“立委”江启臣、杨琼璎及兴大教授袁鹤龄;绿营有“立委”何欣纯、蔡其昌及媒体人王时齐,双方就政绩、食安及政见展开攻防战。

  参选连任的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夜首度迎战民进党籍参选人林佳龙。胡志强以执政13年优势,期望透过政绩“逆转胜”;林佳龙反批城市发展是场接力赛,不可能一个人跑完全场,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强棒,才能让台中起飞、快速向前跑。

  胡志强与林佳龙先就个人为何适合当台中市长、为何对手不适合,展开激烈攻防。胡志强强调,争取未来4年,让台中越来越好,大台中不希望“新手上路、请多包涵”。林佳龙直批胡执政13年,中区越来越落后,1间社会住宅都没盖,这是场城市接力赛。

  黑心油事件,胡志强认为,不合法就要仔细查、重重罚款;林佳龙强调,食安就是台湾安全,若他接市长奖金无上限,罚金7成给检举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10-25/6716738.shtml report 1543 台中市长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会24日举行,台中市长胡志强(左)及“立委”林佳龙(右)就相关议题针锋相对。(中国时报图)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重兵”集结台湾中部 国民党设联合竞选中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