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警方调查“斧头男”袭警事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4日电(记者李大玖)美国纽约警方24日说,正在调查23日下午在纽约繁华街头发生的一男子用斧头袭警事件,嫌疑人当场已被警方击毙。

  警方说,23日下午2时,32岁男子扎列·汤普森走向几名巡逻警察,一言不发,抡起斧头砍向用手臂阻挡他的警察。斧头砍中了另一名警察的后脑勺,致其摔倒在地,经医生检查已造成严重颅脑损伤。

  警方说,汤普森再次举起斧头的时候,两名受伤警察掏出手枪对他开火,嫌疑人被击毙,同时误伤了旁边一名女子。

  警方说,现场录像和证人都可以证明,汤普森是突然向警察发起攻击的。

  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把长18英寸(约合46厘米)的带血斧头。攻击发生前,有人看见汤普森在街角从背包中掏出斧头。

  警方说,汤普森曾在美国海军服役,2003年至2004年曾因家庭暴力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最近他在社交网站发帖,宣称受压迫,抱怨美国社会不公。但是他的帖子并未显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或其他恐怖组织有任何直接联系。

  警方说,他们正在检查汤普森的电脑,并将调查汤普森是否有精神病史。

  作者:李大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10/25/c_1112975407.htm report 607 新华网纽约10月24日电(记者李大玖)美国纽约警方24日说,正在调查23日下午在纽约繁华街头发生的一男子用斧头袭警事件,嫌疑人当场已被警方击毙。警方说,23日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纽约警方调查“斧头男”袭警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