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赴西非抗埃博拉美军增至4000人 将设专机运病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机场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查(资料图)
美国机场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查(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将增兵至4000人,前往西非埃博拉疫区。美国国防部则公布,如果西非的美军不幸染上埃博拉,C-17及C-130运输机都将成为运送埃博拉病患专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艾尔莎表示,派往西非疫区的美军不会在第一线照顾埃博拉病患,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当地医疗设施的建设及病患血液样本测试,为慎重起见,军方必须作足准备,照顾那些在前方的官兵们。

  一名前陆军军官说,后勤的有力支援很重要,这才能让前线的人安心在疫区作战。

  凤凰航空是目前惟一认证可运送埃博拉病患的医疗专机,已送3名病患从西非返美治疗,每趟专机价格约20万美元。

  这家公司将为美军设计最多可容纳12名病患的隔离设备,艾尔莎说,相关设施完成测试后,将配备在运输机上。

  但艾尔莎无法提供军方在后勤运输上投入的预算金额,她说,因相关合约还在议价阶段。

  美国伊利诺伊州日前加入纽约州和新泽西州,针对可能在西非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入境旅客采取强制性隔离措施。根据新的隔离政策,在利比里亚、塞拉利昂或几内亚接触埃博拉患者的人士,搭机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或新泽西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时,一律需被强制隔离21天。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目前全球累计出现的埃博拉病毒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可能超过9000例,该病毒已在全球夺走4500人的生命,其中绝大多 数来自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个西非国家。世卫组织称,感染病例人数每4周就会增加一倍,有些病例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上报,实际病例可能更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0-27/6718132.shtml report 1132 美国机场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查(资料图)中新网10月27日电综合报道,美国将增兵至4000人,前往西非埃博拉疫区。美国国防部则公布,如果西非的美军不幸染上埃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赴西非抗埃博拉美军增至4000人 将设专机运病患(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