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扮黑武士参加乌议会投票 因不愿摘面具遭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一名男子身穿《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全套装备,乘坐一辆专用的“战车”前往投票点。 网络视频截图。
乌克兰一名男子身穿《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全套装备,乘坐一辆专用的“战车”前往投票点。 网络视频截图。

  
乌克兰一名男子身穿《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全套装备,乘坐一辆专用的“战车”前往投票点。 网络视频截图。

  这名“黑武士”在遭到拒绝后生气地表示,投票站“不让他投票”。但他仍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帝国”将会失败。 网络视频截图。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26日开始最高议会大选投票。当天,首都基辅一名男子扮演成电影《星球大战》中的著名反派达斯·维达前往投票站投票,但这名男子可能是入戏太深,在投票站工作人员核对其身份时拒绝摘下面具,因此投票未能成功。

  报道称,这名男子的本职工作是一名电工。当天,他身穿《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全套装备,乘坐一辆专用的“战车”前往投票点。

  这名男子的装扮引发了当地媒体的围堵。他宣称,自己要把乌克兰打造成“银河帝国”。

  但在投票点,工作人员要求其摘下面具以核对其身份。这名男子表示,自己出示的护照上有照片,法律没有规定投票一定要摘下面具,因此不会摘下面具。但最终,工作人员不同意这一说法,拒绝这名男子投票。

  出师不利后,这名“黑武士”生气地表示,投票站“不让他投票”。但他仍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帝国”将会失败。

  选民约3600万的乌克兰当天选举最高议会。总共450个议席中一半从各党派候选人中选出,另一半来自直接候选人。但由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地区当天没有举行投票,新选出的乌克兰议会中,属于克里米亚半岛以及民间武装武装控制的东部地区的议席将空缺。

  自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今年2月被推翻并逃到俄罗斯后,此次选举将决定这个国家今后的政治方向。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希望,他的西方路线能够在议会获得强大的支持。

  为保证投票顺利举行,乌克兰在全国范围内出动了8.5万名警察和士兵负责安全警戒。选举组织方中午表示,投票过程中基本没有发生干扰事件。

  据初步统计结果,波罗申科总统的政党联盟获得23%选票,总理亚采纽克不久前成立的"人民阵线"党可能获得21%的选票,大大超出10%的预期。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亲俄罗斯政党获得近8%的选票,也得以进入议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0-27/6719607.shtml report 1572 乌克兰一名男子身穿《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全套装备,乘坐一辆专用的“战车”前往投票点。网络视频截图。这名“黑武士”在遭到拒绝后生气地表示,投票站“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扮黑武士参加乌议会投票 因不愿摘面具遭拒(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