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急打方向被甩出车外 货车无人驾驶200米撞5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涉事的大货车 记者程铭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涉事的大货车 记者程铭摄

  (记者徐剑桥 通讯员王东升)昨日凌晨1时许,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与古城大道十字路口处,一辆运载水泥的大货车为避险急打方向,30岁的河南籍司机龚师傅被甩出驾驶室。货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冲出200米,接连撞损5辆车才停下。事故中,龚师傅右腿骨折,并伴有其他擦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路口仍散落着近百袋水泥,路面上满是车辆外壳和零部件,人行道上一根电线杆和一棵树也被撞断。在离路口约50米处,一辆橙色的士被撞得面目全非。从现场痕迹来看,货车当时冲上了人行道后又冲了下去,一路往南行驶了约200米才停下。

  “凌晨1点,突然听到了很大的响声和连续的撞击声。”的哥万师傅介绍,自己就住在路旁的小区,事发后他从窗边往下看,发现有好多人,开始没在意,后来仔细一看发现,自己的的士不见了。跑下来才发现,的士被货车撞行了几十米。一旁,还有4辆轿车被撞损。

  最郁闷的要数车主刘女士,她原计划昨日上午去给刚买的宝马车上牌,没想到,车子停在自家店前还是遭遇横祸,车身右侧被撞得稀烂。

  在新洲区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找到了河南籍货车司机龚师傅。据他介绍,当时刚从新洲阳逻装了一车水泥准备回河南,到事发路口红绿灯下,紧急避让一辆闯红灯的黑色轿车时,货车冲上了人行道,自己也被甩出车外,车轮最近处离自己只有几厘米。随后,货车一直往前冲,接连撞损了几辆小车和电线杆、行道树后才停下。他的右腿摔骨折了,左手、左腿也都摔伤了。龚师傅说,自己被甩到车外后,有个中年男子跑来安慰自己,还帮忙把自己抬上救护车。

  记者了解到,这名热心市民是附近店老板冉龙强。昨晚,冉龙强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就住事发地旁的二楼上,听到动静后跑了出来,在水泥袋中发现了受伤的司机。随后,他和另一中年男子一边报警,一边协助将伤者抬上了急救车。

  龚师傅说,虽然自己死里逃生,但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说,家中还有一家老小,货车是刚买的二手车,就只买了交强险,目前最担心的是大额赔偿,希望能找到那辆黑色小车司机。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1028/ctdsb2461827.html report 1317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涉事的大货车记者程铭摄(记者徐剑桥通讯员王东升)昨日凌晨1时许,新洲区邾城街龙腾大道与古城大道十字路口处,一辆运载水泥的大货车为避险急打方向,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