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罗湖一初中生在校外遭多名学生围殴(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飞
受伤的小宁同学。深圳晚报记者 李飞 实习生 刘帆 摄
受伤的小宁同学。深圳晚报记者 李飞 实习生 刘帆 摄

  10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松泉中学发生一起同学之间的斗殴事件。初二男生小宁在打篮球时与其他同学发生口角,放学后在学校外的拐角处遭到10多名同学的围殴,小宁同学被拳打脚踢,伤痕累累。

  在学校打篮球发生口角

  小宁是罗湖区松泉中学初二的学生,小宁的父亲宁先生告诉深晚记者:上周六,小宁到学校去打篮球,因为球场上分组的一些事情,与同年级的其他几个学生发生口角,双方有相互推搡的现象。同学间发生口角是常有的现象,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另一同学居然没有善罢甘休。

  27日傍晚,当小宁放学后走到校门外的雍翠华府路口时,上周末与小宁发生冲突的同学带着10多名同学早就埋伏在拐角处。没等小宁反应过来,一群学生上来就将小宁打倒在地上,10多个男生对小宁拳打脚踢,打得小宁遍体鳞伤。与小宁关系不错的一个男生将小宁搀扶着回到家,小宁可能是一时收到了惊吓,并没有及时将被打的事情告诉家人。直到后来家人发现小宁身上满是伤痕后才知道情况,随后立即向东晓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接着进行取证调查。

  被打学生头部受伤严重

  学校的监控录像显示,早在27日中午,小宁回家吃中午饭时,就在校门口遭到了几个同学的拳打脚踢。不料还不肯罢手,下午放学后再次殴打小宁。宁先生向深晚记者介绍,小宁主要是头部受伤严重,“头部有淤血,脸部、背部、肩部也有很多伤痕,需要住院几天观察。”小宁的班主任事发后到医院看望了小宁,但一直未见肇事方学生的家长到医院看望。

  松泉中学主管行政的王副校长向深晚记者介绍,事情确实几个同学在打篮球时发生口角所致,接到小宁受伤情况后学校非常重视,立刻安排了班主任老师带着同学去医院看望,同时学校配合公安机关对围殴小宁同学的事件进行调查。

  据悉,有3名涉嫌参加打架的同学被派出所带走进行调查。深晚记者随后从东晓派出所获悉,参加斗殴打人的都是初一初二的学生,年龄均是12岁13岁,没有达到法定责任年龄,将交由学校和家长协调处理。

  宁先生说,对于校园暴力他听说过很多,但是没有想到会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孩子的受伤牵动着全家人的心,他希望校方严格管理杜绝此事的再次发生。(记者 李飞)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z.people.com.cn/n/2014/1029/c202846-22750296.html report 1385 受伤的小宁同学。深圳晚报记者李飞实习生刘帆摄10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松泉中学发生一起同学之间的斗殴事件。初二男生小宁在打篮球时与其他同学发生口角,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