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滑轮金牌少女称遭教练性骚扰 男方自称会算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自TVBS新闻网
图自TVBS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女子轮滑运动员控诉称,她跟队友到法国参赛时被教练不断性骚扰。虽然教练说一切都是误会,但滑轮溜冰协会还是决议,要先暂停该教练带队比赛。

  改名王姓女队员表示:“教练跟我讲说,你在赛场穿的这样这么露,在我前面走来走去,你想诱惑我吗?”该队员这个月参加滑轮世界锦标赛夺下金牌,但回台后,却没得奖荣耀,背对镜头指控带队教练,多次性骚扰、言语骚扰、猛开黄腔。

  女队员指控教练一有机会就猛开黄腔,让许多女队员听了是又尴尬又害怕。王姓女队员说:“他说要帮我算命,就拉我的手,然后他还一副就没关系啊,我在跟选手培养感情。”

  更夸张的是,教练还自称自己会算命,拉着女生的手不放,不断抚摸,女队员想把手抽走还不行,让她们这趟法国比赛,每天都活得好煎熬。记者致电询问教练,他辩称一切都是语言误会。

  虽然教练说是误会,但看看女队员拿出的联署书,上面写满教练的恶行恶状,几乎所有队员都签名作证,有看到教练的性骚扰状况看来严重,恐怕不是单说一句抱歉或是误会就能带过。

  现在该名教练已经遭滑轮溜冰协会处分,暂停带队,若调查后真有性骚扰行为,最高可处10万(新台币)罚金,有触摸行为,还会判处2年以下的徒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10-29/6729576.shtml report 964 图自TVBS新闻网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女子轮滑运动员控诉称,她跟队友到法国参赛时被教练不断性骚扰。虽然教练说一切都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台湾滑轮金牌少女泪诉被教练骚扰 当事人被处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