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发病倒地后捶胸身亡 49人经过未报警(图)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27日早晨,长沙迎宾路一人行道上,一名老伯突然倒地,33分钟里有49人路过,却无人上前帮助,更无人报警。

  27日早晨,长沙迎宾路一人行道上,一名老伯突然倒地,33分钟里有49人路过,却无人上前帮助,更无人报警。

  据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报道,长沙市闹市区一段实时监控画面显示,27日早晨,迎宾路一人行道上,一名老伯突然倒地,33分钟里有49人路过,却无人上前帮助,更无人报警。期间,倒地老老伯因胸口不适还做出按压的动作。等到第50名路人报警后,老人已经失去了呼吸。经诊断,老人死因为心脏病突发。

  澎湃新闻在这段监控里看到,27日6时05分,一老伯手提一塑料袋,步行至长沙市迎宾路25号附近的人行道。可能因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老伯就地坐在了人行道靠马路的边沿。6时09分,老伯缓慢仰面倒下,躺在了人行道上。

  监控画面显示,随即,人行道迎着监控画面的方向走来两名中年女子,她们朝着刘老伯倒下的位置看了看,但脚步一直未停,随即离去。

  报道称,期间,老伯因为胸口不适,用手多次按压胸口。

  6时11分,一名身着短裤的年轻男子走在了人行道旁的马路上,盯着老伯看了几秒,犹豫片刻后转身离开,期间做了3次回头朝后看的动作。

  根据监控画面,从6时13扥到6时25分的12分钟内,一共有31人经过老伯身边,但大家均匆匆路过,没有人在看到老伯后驻足并报警。有媒体报道,这31人中还包括一个十几米老人组成的旅行团。

  而整个监控画面显示,从老伯倒地后的33分钟里,途径的路人一共有49名,直到第50个路人骑车经过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此时老伯已经停止了呼吸,死因为心脏病突发。

  报道称,老伯姓刘,今年61岁,事发前出门晨练,手中塑料袋里装的是包子。

  事件经微博发酵后,澎湃新闻搜索评论发现,部分网友指责路人冷漠。也有网友感叹,称理解路人“不敢扶”的心态,”万一没有监控,报警后有时未必说得清啊“。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029/n405588693.shtml report 1042 27日早晨,长沙迎宾路一人行道上,一名老伯突然倒地,33分钟里有49人路过,却无人上前帮助,更无人报警。据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报道,长沙市闹市区一段实时监控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