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婴出生7天被生父卖掉 买家报假警:捡到的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个是7天大的女儿,一个是61岁的父亲。老来得子按理说是件喜事,而对于资阳市雁江区61岁的张某来说,却是一件苦恼的事。最终,张某以2.4万元的价格将自己刚出生的女儿“抱养“给了别人。

  家住资阳市雁江区堪嘉镇61岁的张某,直到10年前都是单身。大约10年前,张某娶了一个资中女人杨某做老婆,可杨某患有精神疾病。杨某先后给张某生了三个儿子,张某靠种地维持五人的生活,没有多余的生活来源,家里的两间房子都是政府出资修建的。今年年初,杨某又怀孕了,原本一家五口人就吃不饱,再添一张嘴,使得这个家更加困难。于是,张某开始四处打听是否有人想要收养孩子。

  9月8日,孩子出生了。9月15日,张某通过中间人介绍,在小院镇认识了何某。何某今年40多岁,单身,一直想领养个孩子以后给自己养老。最终两家于9月16日以2.4万元“营养费”的价格成交。

  当天下午,何某就把孩子抱回家了。回到家中,何某想孩子倒是有了,但是没有出生证明,也没有其他手续,户口上不了。后来,何某在别人的建议下,想到了报假警,说孩子是捡来的。说干就干,何某带着孩子从小院赶到了相邻的伍隍镇一个路口,然后给当地派出所打电话,谎称自己捡到了一个婴儿。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人所说的案发现场在公路旁边,四周没有人家,不像一个弃婴现场。婴儿是个女婴,看起来只有几天大。民警随即询问报警人,报警人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民警当即觉得此事很可疑,便对报警人何某展开调查,把女婴送到福利院。通过民警调查,发现何某口中的弃婴,实际上是从张某手中以2.4万元的价格购得的。10月8日,警方对何某进行了传唤。(唐一蜜 记者李百灵)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4/10/30/013193010.shtml report 871 一个是7天大的女儿,一个是61岁的父亲。老来得子按理说是件喜事,而对于资阳市雁江区61岁的张某来说,却是一件苦恼的事。最终,张某以2.4万元的价格将自己刚出生的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