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政局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拉秀水扫货 他信中文砍价“800行不?”

来源:法制晚报

  英拉秀水扫货店员给7折

  拉着他信手逛街狂扫30多条珍珠项链 许多店员赞其温柔称“女神” 手是暖暖的

  据泰国《星暹日报》今晨报道,29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携儿子与其哥哥、前总理他信参观了北京城市规划展馆、故宫,并赴稻香村选购糕点。

  自24日抵京,英拉先后去了八达岭长城、灵光寺、秀水街等地。《法制晚报》记者昨天回访了英拉“血拼”的秀水街,不少门店的店员称英拉“很温柔”,许多店员都为“女神”看上的东西打了折。

  秀水扫货

  珍珠项链英拉一下买30多条

  29日下午,《法制晚报》记者前往秀水街市场,获悉英拉前来“血拼”的第一站是商场4层的一家珍珠店。当时接待她的店员小陶说:“光白色的南洋珠单链,英拉就买了20条,还用英语问我有没有别的颜色,最后红色、绿色的贝壳珠也买了。”结果,英拉一下子买了30多条珍珠项链。

  就在买珍珠项链的时候,英拉又被对面的饰品店吸引了。她的助理拿出手机问有没有照片上的款式,当店员小单拿出该款时,英拉特别高兴,不停地在头上比划。

  “那是中间带颗珍珠,旁边镶一圈钻的发夹,她每种颜色都买了。”小单回忆,英拉还买了3款镶满钻的戒指,他信对其中一个花朵型的戒指也是赞赏有加。最后,英拉在此买了几十个饰品,花了1800多元。

  逛街时,一家玩具店的3D木头立体拼图引起了英拉的注意。她把儿子叫到身边,征求完意见后,购买了两盒拼图。之后,英拉还来到了市场一层的某茶庄购买了两个水晶杯。店员陈华说:“她问我多少钱,我给他们打了七折,说300元,他们没还价就买了。”

  他信中文砍价“800行不行?”

  对中国服装,英拉也是青睐有加。在市场3层的一家丝绸店,英拉买了一件黑色金丝绒的中式盘扣对襟上衣和3件真丝睡衣。

  店员回忆说:“英拉选好款式、颜色,他信问我多少钱,能不能打折,原本一件卖880元的真丝睡衣就卖给他们660元。”

  买的东西太多,怎么办?在市场负一层的一家箱包店,英拉看上了一个银色的硬壳拉杆箱。“英拉的儿子还调皮地坐在箱子上面转圈圈。翻译问我多少钱,我说1000元,他信直接跟我用中文还价800元行不行,我说可以。”箱包店店员小陈开心地说,英拉一行人离开后,许多人看见这个箱子质量好,买的人特别多,一下午就卖了十几个。

  “女神”印象

  “她的语速很慢手是暖暖的”

  记者回访时,小单说:“英拉穿的普通,白毛衣、黑裤子、一双浅灰色的靴子。不过,她长得漂亮,气质也确实出众。虽然一直跟他信说泰语,但是能听出来她说的语速很慢,特别温柔,一直笑呵呵的。我帮她戴戒指的时候碰到她的手,也一直是暖暖的。”

  “女神”英拉的到来使得当天的秀水街市场热闹非凡,珍珠店老板刘女士说,当英拉走向饰品店时,刘女士问他信可不可以合影。“他信立刻把他妹妹叫过来,我们每个人都上前合影。”“英拉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完全没有架子,平易近人的气质配得上‘女神’称号。”小单说,英拉离开时还用英语说了谢谢。 本版文/记者任一陆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1030/n405614466.shtml report 1509 英拉秀水扫货店员给7折拉着他信手逛街狂扫30多条珍珠项链许多店员赞其温柔称“女神”手是暖暖的据泰国《星暹日报》今晨报道,29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携儿子与其哥哥、前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