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银行追加一亿美元应对埃博拉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8日,在利比里亚,蒙罗维亚街头,一名叫斯蒂芬·多伊的艺术家在墙上创作壁画向人们介绍致命的埃博拉病毒病发症状。


  中新社联合国10月30日电  (记者 邓敏)世界银行30日宣称将向埃博拉应急反应中心追加1亿美元,以更快地安排外国医护人员去西非三个受埃博拉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

  根据世卫组织的最新数据,目前已报告埃博拉病例13703个,死亡4992人。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几内亚三国受创最为严重。

  联合国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这三个国家还需要约五千名国际医护人员以及培训、救援人员以应对埃博拉病毒的爆发,包括七百至一千名在埃博拉治疗中心照顾病人的外国医护人员。

  世界银行追加的这笔资金将用来建立一个协调中心,整合这三个国家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之间的关系,共同招募、训练和安置合格的外国医疗工作者。

  此前,据世界银行估算,为防治埃博拉,仅非洲就可能将耗资320亿美元。加上这笔追加资金,世界银行承诺的援助资金已达5亿美元。

  作者:邓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0-31/6735267.shtml report 2364 [相关]世行再追加1亿美元帮助..中新社联合国10月30日电(记者邓敏)世界银行30日宣称将向埃博拉应急反应中心追加1亿美元,以更快地安排外国医护人员去西非三个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世界银行追加一亿美元应对埃博拉疫情(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