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游泳选手就偷相机喊冤 韩网友:这是日本人天性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体育报知》10月31日报道,日本游泳名将富田尚弥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因为偷窃记者相机被捕,当时富田尚弥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不过近日事态又有了新进展。富田的代理律师30日发表声明称,富田是被冤枉的,希望得到公众理解,为此他将与富田共同出席11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召开的说明会。代理律师国田武二郎向《体育报知》记者明确表示,富田亲口承认相机是被别人硬塞入包中的,真凶是一名亚洲籍短发着迷彩装男子。

  9月25日,富田涉嫌在游泳会场盗窃韩媒一台相机被当地警方调查,当时他并承认了盗窃事实。富田被仁川地检起诉,并缴纳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88元)罚金,与被害人和解。律师解释说,10月11日富田向他求助,富田告诉他“韩国当局当时表示如果不承认犯罪事实就不能出国。出于不安所以承认了盗窃”。

  富田1日即将回国前在金浦机场曾谢罪表示“造成骚乱万分抱歉”,但是之后态度立即转变对媒体表示“我没有做过”。日本泳联8日对富田做出2016年3月前禁赛的处分。虽然2周以内可以提出异议申请,但是富田并没有任何举动。

  国田律师表示“犯罪是否成立和泳联的处分先另当别论。他希望洗刷自己的屈辱”。被问及是否会对韩国法院提出复审请求时,国田表示目前还不知道。

  据了解,富田尚弥否认偷窃的行为,在韩国国内引发了一片质疑和抨击的声音,很多人认为富田尚弥非但没有感恩,现在居然转过来咬一口,要知道如果韩方受害人放他一马,富田尚弥就有牢狱之灾,这种行为就是恩将仇报。

  还有韩国网民讥讽富田尚弥的行为,就像是醉驾的人辩解尽管喝酒开车,可没有醉酒驾车。甚至有韩国网民发出这样的声音:“事情到这里还逃避责任,果然是日本国家队选手,现在说是冤枉的,谁能相信他”,“他就是窃贼,现在却推脱责任,这就是日本人天性。”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当时应该公开现场监控视频,这样就能看到真相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86491.html report 96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体育报知》10月31日报道,日本游泳名将富田尚弥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因为偷窃记者相机被捕,当时富田尚弥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不过近日事态又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