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北海女旅客扬言“炸飞机”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10月31日电  (黄炳柏 李勇英)广西北海机场公安分局31日介绍,一名女性旅客与南航客服接线员联系机票改签事宜时,因要求得不到满足扬言要炸飞机,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据此间警方介绍,10月28日,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北海营业部派员到北海机场派出所报警称,一名女性旅客与南航客服接线员联系机票改签事宜时,因要求得不到满足扬言要炸飞机。接警后,民警立即向上级公安机关报告情况,并开展调查工作。当天下午,违法行为人刘女士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刘女士所购买的机票是特价机票,在确认保护航班后不能再次免费变更。10月26日,刘女士致电南航客服,要求为其变更已确认保护航班的机票,南航客服接线员告知其客票使用规定,但刘女士仍执意要求南航免费为其改签机票。在要求得不到满足后,刘女士在通话中数次扬言“我要炸飞机”进行恐吓,严重扰乱了南航正常工作秩序。

  被警方抓获后,刘女士对自己触犯法律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并对造成扰乱南航正常工作秩序表示歉意。因刘女士行为已经构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10月30日,当地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北海机场警方表示,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编造虚假恐怖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可构成刑事犯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0-31/6737732.shtml report 652 中新网北海10月31日电(黄炳柏李勇英)广西北海机场公安分局31日介绍,一名女性旅客与南航客服接线员联系机票改签事宜时,因要求得不到满足扬言要炸飞机,目前已被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西北海女旅客扬言“炸飞机”被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