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女子测酒驾吹六七十次 测试仪被吹没电

来源:齐鲁网
女司机有酒驾的嫌疑,被要求检测。
女司机有酒驾的嫌疑,被要求检测。
女司机反复吹了几十次都没吹出结果
女司机反复吹了几十次都没吹出结果
一听要抽血,女司机又哭又闹。
一听要抽血,女司机又哭又闹。
交警一再劝说女司机接受酒精测 (视频截图 警方提供)
交警一再劝说女司机接受酒精测 (视频截图 警方提供)

  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女司机,在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反复吹了几十次都没吹出结果,直到将一个酒精呼气测试仪吹没电。据了解,交警查处的“酒司机”中女司机很少,如此“牛”的女司机更是少见。

  呼气测试仪吹没电了也没吹出结果

  10月29日21时左右,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济微路进行酒后驾驶的整治行动。没多久,交警就拦住了一名驾驶红色轿车的女司机,经过酒安1800(酒精快测仪)的测试,女司机有酒后驾驶的嫌疑,交警随即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呼气值的检测。

  民警告知了呼气测试仪的使用方法,然而,面对使用简单的测试仪,女司机却始终吹不出结果,仪器总是显示吹气失败,结果无效。就这样反反复复折腾半个多小时,她仍然吹气不成功。

  看到女司机长时间吹气不成功,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将对其进行抽血检测,随后便通过警务移动终端通知120急救车。女司机见状,声称自己“嗓子不好”、“心脏不好”,用右手捂住胸口位置,左手“无力”地撑在警车上,又吹了十几次,还是不能正常完成测试,直到将民警手中的呼气测试仪吹没电了,也没吹出结果。

  听要抽血就“晕倒”哭喊“保证吹出满意值”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表示将要对其进行抽血检测,此时,女司机又声称自己“晕针”。当派出所民警告知当事女司机,如果不配合进行抽血检测可强制执行时,女司机听后,一下“晕倒”在地,坐在地上又哭又闹,并说“保证能给你们吹出一个‘满意’的数值”。考虑到女司机“身体健康”状况,测试仪又已经被吹没电,执勤民警只能从附近交警中队借来了另一个酒精测试仪,并在七贤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又吹了多次之后,女司机终于吹出了31mg/100ml的测试结果。

  记者了解到,一个充满电的酒精测试仪,就算在当晚查处酒驾过程中反复使用,电池保有量也没问题。这名女司机竟然将一台机器吹没电,真是“最牛酒驾女”。

  【同场加映】

  连遇女性“酒司机”:差一点达到醉驾程度,硬说没喝过

  女司机酒后驾驶比较少见,不过29日晚民警查酒驾时,竟然连续遇到女司机。又一名女司机经过初步测试后,可能涉嫌酒驾,民警遂用呼气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不过从一下车开始,她就直言“我没喝酒,我就是没喝酒。”无奈之下,民警也只能让120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

  抽血检测后,民警告诉女司机,即使不是当天饮酒,只要检测结果体内还有酒精并且达到一定程度就是酒驾。女司机知道逃不过了,勉勉强强进行了呼气检测,测试结果为73mg/100ml,差点达到了醉酒驾驶的程度。此时面对“用事实说话”的测试结果,女司机还是固执地说:“我就是没喝酒。”

  看看这些奇葩的“酒司机”

  见查酒驾弃车逃因太胖跑不动被逮

  2014年10月21日,天桥交警大队四中队和五中队在新赵路新城派出所附近查酒驾时,一辆奥迪轿车从北边驶来,在十几米外司机一看前方有交警查酒驾,突然把车开到路边,下了车就往回跑。不过,由于身材较胖,才跑了三十多米这名司机就跑不动了,被追赶上来的市民逮了个正着。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该司机酒精含量为53mg/100ml。2

  酒驾撞车逃逸半

  路等信号时睡着

  2014年9月8日清早,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停在齐州路、烟台路口,车内满是酒气,司机正在酣睡。执勤交警喊了10分钟才将其叫醒,要求出示驾驶证时司机抓起一把零钱就塞给交警。原来,这名“断片”的酒驾司机正是半小时前在张庄路上逆行撞车逃逸的,谁知逃到半路等信号时睡着了。3

  抽血之前趁机逃跑面包车下“躲猫猫”

  2014年1月23日,在北园大街三联商务中心处,男子温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涉嫌醉驾被查,抽血检测之前趁机逃跑。民警发现后迅速追赶至小纬北路,却发现没有其身影,仔细搜寻下最终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底下发现了温某。

  男子醉驾被查竟称“感谢交警查到我”

  2014年2月13日晚,在花园东路查处点,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被高新交警大队民警查处。没想到涉嫌醉驾被查后,这名男子开口就说“感谢交警查到我,酒驾本来就是违法的。”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呼气测试值为108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shandonggedi/20141031/2194557.shtml report 3069 女司机有酒驾的嫌疑,被要求检测。女司机反复吹了几十次都没吹出结果一听要抽血,女司机又哭又闹。交警一再劝说女司机接受酒精测(视频截图警方提供)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