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准新郎”勇抓歹徒被捅伤 曾做过协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10月31日,伤者家属正在照顾躺在病床上的何洪成。目前,何洪成生命体征平稳。 钟欣 摄
图为10月31日,伤者家属正在照顾躺在病床上的何洪成。目前,何洪成生命体征平稳。 钟欣 摄

  中新网南昌10月31日电  (蒋文锋 徐增华 王姣)连日来,江西新余一90后“准新郎”何洪成勇抓歹徒被捅伤的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31日上午10时,江西新余警方发布通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依法拘留。记者了解到,此前何洪成曾在公安局做过协警。

  听闻呼救声追赶歹徒 被捅伤胃部现三公分创口

  10月29日晚上,何洪成带着未婚妻到父母在市区里木塘开的饭馆里吃饭。吃完晚饭,一家人开始商量何洪成的婚事。晚上9时许,门外突然传来妇女求救声,“来人啦!抢劫啦!”

  何洪成闻讯便冲出门去,循着女人奔跑的方向追去。不一会儿,何洪成又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店里,双手捂着肚子。腹部有鲜血不断流出。

  家人见状,立即将何洪成送往新余市第四医院抢救。医生发现,何洪成的左上腹有一道约3公分长的创口,血正往外流,伤势严峻,需立即展开手术。

  手术整整进行了3个多小时,何洪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主治医生介绍,何洪成腹部被刀刺伤,深入腹部六七公分,刺破了胃前壁。

  事件还原:与歹徒扭打过程中被捅伤

  据当晚受害人戴女士讲述,29日晚,她抱着自己刚满2个月的小孩,带着10岁的女儿,在里木塘小区散步。突然,一个穿着黑衣服的小伙子从其身后一把将她戴在头上的一对金耳环扯走,她立即将小孩交给女儿,自己追了上去,边追边喊,后来就看到何洪成从饭店里冲了出来,很快跑在了她的前面。

  当晚同样参与了追击的里木塘烧烤店老板邹先生还原了何洪成受伤的经过。

  在听到戴女士呼喊后,邹先生和店里的一名伙计也立即追了上去。在小区的一个路口,邹先生追上了这名黑衣人,黑衣人突然拔出一把匕首向他猛刺过来,刀刺在邹先生飞起的左脚鞋外侧金属商标上,但同时邹先生也将黑衣人踢倒在地。

  黑衣人爬起来继续逃跑,正好碰上了在下一个路口守候的何洪成,邹先生看到两个人扭打在一起,但很快黑衣人又逃脱了,等邹先生追了上来,何洪成腹部已受伤。于是邹先生停止了追赶,返身将何洪成扶了回来。

  戴女士说,后来她一直追到了青年路上,在格林小镇小区附近拦住了正欲打的逃跑的黑衣人。此时黑衣人已经精疲力尽,很快被随后闻迅赶到的民警擒获。

  民警当场从黑衣人身上搜到了抢来的两副金耳环和一把匕首,随即将其移送到渝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90后“准新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曾做过协警

  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杜某,今年25岁,有吸毒史,犯有前科。当晚,杜某在喝了大量白酒后,在城南抢劫了一位妇女的金耳环,又窜到城北里木塘抢劫了戴女士。杜某对29晚在里木塘附近实施抢夺,并捅伤前来追赶的何洪城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何洪成现供职于仙女湖区中心物流园区管理局,担任保安中队中队长,为聘用人员,月工资不到2000元。

  据中心物流园区管理局党总支委员施连芽介绍,此前何洪成在仙女湖公安分局做协警,2010年管理局成立保安队,向仙女湖公安分局物色一名队长,分局推荐了何洪成。

  31日下午,记者致电何洪成舅舅,据他介绍,何洪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只是还不能开口说话,需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0-31/6738335.shtml report 2005 图为10月31日,伤者家属正在照顾躺在病床上的何洪成。目前,何洪成生命体征平稳。钟欣摄中新网南昌10月31日电 (蒋文锋徐增华王姣)连日来,江西新余一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90后“准新郎”勇抓歹徒被捅伤 曾做过协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