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葫芦娃他爹?蓝翔校长育6子女一4岁童身份不明

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点:【蓝翔校长荣兰祥承认超生 育有6子女】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今天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计生工作人员与荣兰祥见面调查中,荣兰祥承认,他与妻子孔素英生育6个子女,均在河南商丘老家落户。针对网传荣兰祥除上述6子女外,还育有1个四岁男孩问题,荣兰祥予以否认。(记者王志、刘宝森)

新闻加点料

  蓝翔校长妻子承认生育6子女 10年前被举报未处理

  “荣兰祥户口本没子女信息”

  9月,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政法科及宣教科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大约10年前,荣兰祥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选举,被人举报超生,计生委曾专门调查过,后来结案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向孔素英询问此事时,孔素英说,“没有处理,就是不了了之了。”孔素英说,她和荣兰祥共生育4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之所以会生育6个子女,是因为“荣兰祥重男轻女,他就想要儿子,但前面4个都是女儿。”

  荣兰祥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副主席。2007年7月,原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曾公开表示,“党员干部、社会公众人物如果超生,不可以做人大代表”。孔素英说,除了大女儿单立户口以及孔素英自己户口下的两个孩子外,其他子女都挂在荣兰祥二哥的户口下。“荣兰祥单独的户口本上就没有子女信息,人大和政协又怎么能审查到呢?”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荣兰祥未果。此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荣兰祥均对“生育6个子女”、“持有3个身份证”等问题避而不谈。

  多地计生委称“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昨日致电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科室不负责荣兰祥超生事件,但表示“这事现在各级领导都挺重视,应该是在调查当中吧。”记者随后致电济南市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工作人员表示对荣兰祥超生一事不清楚。

  据孔素英透露,荣兰祥还有河南商丘的身份证,因此华商报记者还联系商丘市人口计生委信访科。信访科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对荣兰祥超生一事的举报,也没有接到要求进行超生调查的指示。记者询问,现在得知此事后会否考虑进行调查核实?对方表示“那就考虑呗。”

  荣兰祥妻子称丈夫与多名员工有染 有4岁私生子

  孔素英说,曾有一次,荣兰祥酒后与一名杨姓女子在蓝翔校内招待所开房,被自己撞破,荣兰祥暴怒,没穿衣服就跳下床,扯着头发将她摔倒在招待所走廊,“他就那样一丝不挂,对我拳打脚踢,没人敢管。”

  孔素英说,2009年前后,荣兰祥与同在蓝翔供职的周姓女子同居,“有一名私生子,今年已经4岁。”这事儿荣兰祥的家人和蓝翔的管理层几乎都知道。

  孔素英说,因为多年目睹荣兰祥的家暴和包养情妇,给孩子们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和心理阴影,“一名已经成年的女儿至今连对象都不愿意谈。”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31/n405657700.shtml report 151 新华视点:【蓝翔校长荣兰祥承认超生育有6子女】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今天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计生工作人员与荣兰祥见面调查中,荣兰祥承认,他与妻子孔素英生育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