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出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10月31日,江苏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江苏省政协领导张连珍、杨新力、罗一民(左二)、范燕青、徐南平、吴洪彪出席会议。

  10月31日,江苏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江苏省政协领导张连珍、杨新力、罗一民(左二)、范燕青、徐南平、吴洪彪出席会议。

  据江苏省政协官方网站消息,10月31日,江苏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连珍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新力、罗一民,党组成员范燕青、徐南平、吴洪彪一同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这是罗一民首次以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2011年2月13日,时任南通市委书记的罗一民当选江苏省政协副主席。

  值得注意的是,该消息未透露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权是否出席了此次党组会议。但上述消息稿所附会场主席台图片中只显示了张连珍等6人,未见何权。

  9月28日,江苏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时何权以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言。

  根据《江苏法制报》报道,10月19日上午,何权曾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红十字会会长的身份参加了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活动,并为10个优秀项目获奖高校颁发了荣誉铜牌。

  现年62岁的何权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下辖的宝应县,197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普通班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

  根据江苏省政协官网提供的简历,1978年9月,刚刚从南京师范学院毕业的何权进入江苏省经济委员会(江苏省国防工业办公室)工作,后调任计划经济委员会办公室秘书。

  1984年3月,何权被提拔为江苏省计划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1985年11月,何权又被提拔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副处级秘书、省政府党组秘书,1987年升任正处级。

  1996年1月,何权成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01年5月,何权调任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在地方工作两年之后,2003年2月,何权回到江苏省政府,并担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副省长任内的何权曾分管省科技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管理局)、卫生厅(中医药局)、民防局(人民防空办公室)、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知识产权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在副省长的位置上工作了十年之后,2013年1月,时年61岁的何权出任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并在10名副主席中排名第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74735 report 1471 10月31日,江苏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江苏省政协领导张连珍、杨新力、罗一民(左二)、范燕青、徐南平、吴洪彪出席会议。据江苏省政协官方网站消息,10月31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出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