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商业太空游飞船测试中坠毁 已超700人订座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新华社电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研制的载人商业飞船“太空船2号”10月31日在美国西南部莫哈韦沙漠测试飞行时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

  维珍银河公司在“推特”网站上说,“太空船2号”在测试飞行时发生“严重异常”情况,导致飞船损毁。搭载“太空船2号”的“白骑士2号”飞行器已安全着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视频画面显示,“太空船2号”残骸坠落在莫哈韦沙漠。美国媒体报道说,搭载“太空船2号”的“白骑士2号”飞行器于当地时间31日上午发射升空,“太空船2号”从“白骑士2号”释放后不久即发生爆炸。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警说,其中一名飞行员死亡,另一名受重伤。

  维珍银河公司自2005年推出太空游业务。为实现商业太空游,维珍银河公司研发了“太空船2号”亚轨道飞行器,并预计明年首航。这种商业飞船一次可搭载2名机组人员和6名游客。据报道,已有700多人“预订”了座位,票价为每人25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https://daily.clzg.cn/html/2014-11/02/content_464535.htm report 525 新华社电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研制的载人商业飞船“太空船2号”10月31日在美国西南部莫哈韦沙漠测试飞行时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维珍银河公司在“推特”网站上说,“太空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英国商业飞船测试飞行中坠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