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太痴恋HelloKitty 所用物件均带其标志

来源:环球网
美七旬老太痴恋Hello Kitty 所用物件均带其标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30日报道,风靡全球的Hello Kitty向商业世界展示了什么是经久不衰。自诞生以来,它已经俘获了数亿人的心,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爱Hello Kitty。日前,美国七旬老太詹恩·伯曼(Jann Berman)参加了在洛杉矶举办的Hello Kitty展览会,其激动之情无以复加。

  正如Hello Kitty创始公司三丽鸥(Sanrio)所言,Hello Kitty受到所有人的喜爱,不管是4岁的孩子,还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都无法拒绝它的魅力。伯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今年70岁,但依然是Hello Kitty的超级粉丝。据了解,她身上戴着Hello Kitty样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手链、耳环,连她的鞋、钱包、发带、太阳镜和睡衣也都是Hello Kitty风格的。晚上,她睡在Hello Kitty枕头上,早上,她吃着带有Hello Kitty图案的面包。

  更令人吃惊的是,伯曼在纽约州布伦特伍德市和夏威夷毛伊岛上的两处住所已经被她改造成了Hello Kitty博物馆,室内充满了Hello Kitty的枕头、床单、毛巾、厨房用具和艺术品。打开电视,转换频道时,电视屏幕上都会带有Hello Kitty的小图标。厕所里的坐便套和防滑垫也是Hello Kitty的,就连卫生纸上都有Hello Kitty的图案。

  伯曼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很夸张,她表示,Hello Kitty非常甜美,纯洁,看到它就感到非常快乐。据悉,伯曼的丈夫每次去东京出差时,都会去Hello Kitty专卖店,用手机拍下最新的产品发给她看。“他花上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3元)就会成为我的英雄。我不需要蒂凡尼,我就要Hello Kitty。”

  据了解,这次洛杉矶Hello Kitty展览会是日本三丽鸥公司第一次在美国举办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展览会,为期4天,引来了广泛关注。展览会2.5万张入场券已经被抢购一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11/5187418.html report 116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30日报道,风靡全球的HelloKitty向商业世界展示了什么是经久不衰。自诞生以来,它已经俘获了数亿人的心,不管是
(责任编辑:UN6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