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官员“讲述在联合国的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张志豪(中)与深圳参加模联活动的学生合影 郑小红 摄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张志豪(中)与深圳参加模联活动的学生合影 郑小红 摄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张志豪(中)与深圳参加模联活动的学生合影 郑小红 摄
张志豪在演讲中。 郑小红 摄

  中新网深圳11月2日电  (记者 郑小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张志豪(Howard Chang),2日下午在深圳书城为参加2014年度模拟联合国大会的中学生们,“讲述在联合国的故事”,引起学生们对联合国的强烈兴趣。

  加拿大籍的张志豪,出生在台湾,14岁时随父母移居加拿大,本科以全额奖学金就读于多伦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大学毕业后曾在北美从事投行并购、战略咨询等。后任职于纽约联合国总部担任和平谈判官,多次前往中东及北非一线进行和谈工作,在“阿拉伯之春”爆发期间,更是多次赴现场履行联合国使命。2013年春,张志豪调入中国工作,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负责在华战略合作事宜。

  在回答学生的提问时,张志豪说,他非常享受在华的工作,一年多来,已经去过18个省的20多个城市,接触到多个行业,特别是对大企业走出去,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出合作建议。

  他说,模拟联合国大会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联合国也非常希望从这一活动中,了解和采纳其中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设计推广实施项目,并让当地的青少年有机会参与进去。

  他表示,此次在深圳演讲,是希望同学们能开阔视野,长大后不仅仅要赚钱养家,还要关心并参与到国际事物中去,让世界可以听到更多的来自中国的声音。

  2014年第六届深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英语大赛由深圳市教育局、读书月组委会等主办,仁和海外和深圳教科院承办。目前已经过了初赛和复赛,从复赛脱颖而出的80位选手将参加11月中旬举行的决赛,优胜者将代表深圳参加更高级别的模联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1-02/6743039.shtml report 1492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战略合作特别顾问张志豪(中)与深圳参加模联活动的学生合影郑小红摄张志豪在演讲中。郑小红摄中新网深圳11月2日电(记者郑小红)联合国开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官员“讲述在联合国的故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