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常州国土局官员违规用公车撞伤大学生 疑似酒驾

来源:现代快报
肇事车撞人后又撞到了路边的车
肇事车撞人后又撞到了路边的车
肇事司机被堵在现场 网络图片
肇事司机被堵在现场 网络图片

  11月1日晚上十点半,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常州工学院一名男生被撞,肇事者是一名公务人员,疑似酒后驾车,而且事故发生后曾试图坐出租车逃走,被现场学生和围观群众拦住。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交警部门获悉,经过现场吹气,肇事者王某的酒精含量为24mg/100ml。按照规定,交警也已对王某进行了抽血。目前血液检测报告还未出来。

  据常州市国土资源局一位负责人证实,王某为常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副队长,肇事车辆为公车。知晓情况后,国土局已立即对王某作出了停职处分。

  网曝 疑似公务人员酒驾撞伤人

  11月1日晚上22:25,“@贤妮瑞拉501”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常州工学院一名学生在学校南门附近,被一个酒驾的人开车直接撞到了墙上。从网友拍摄的图片看,肇事者车辆为黑色帕萨特,车牌号为“苏D10768”。“看这个车牌大家也该懂的,肇事者两次想乘出租车逃离现场。老百姓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围住车子就是不让他走!”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图片上,肇事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而且路边的两辆小轿车也一并遭殃,现场围满了市民。

  市民 肇事者撞人后想打车逃走

  昨天下午1点,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了常工院南门,周围群众说,事发现场就在南门前的健身北路上,红梅中心幼儿园的东侧。

  附近一家餐饮店的华先生告诉记者,1号晚上8点半左右,他正坐在店门口休息,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连忙起身查看,发现不远处发生了车祸。

  “一个中年男子,开着帕萨特撞了一名学生,还撞了路边两辆停着的小轿车,孩子都被弹到了墙上。”华先生说,“男子发现撞了人后,先转了两圈,看看孩子情况,之后叫人拨打120。救护车到后,当大家都在帮着抬伤者上车时,他趁乱打车想要走,被围观市民拉了下来,之后大家一直堵着车不让走。”

  另一家餐饮店老板也说:“开车的男子明显喝了酒,路都走不稳了。撞了人后想打车走,人都坐到车里了,被学生拉了下来。听说还是个官员,现场两次掏出自己的证件。太不像话了,撞人了当然想着先送伤者去医院才是。”

  交警 已进行抽血但报告还未出

  据常州交警部门介绍,当晚八点四十分,交警接到报警电话,之后赶到现场。“现场吹气,肇事者王某的酒精含量为24mg/100ml。随后,民警就带他去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抽血,进行血液检查。但报告现在还没有出来,需要一周的时间。”交警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按照规定,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不过王某究竟是不是酒驾,工作人员表示还需等待血液检测报告。

  据透露,伤者为常工院机电工程学院14级汽车班的一名男生,伤势并不重。

  调查 国土局对肇事者作出停职处理

  “@贤妮瑞拉501”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现代快报记者发现,有网友留言称肇事者是常州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

  昨天下午,记者向常州国土资源局一位负责人核实,他表示王某的确是常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副队长,其所驾驶的肇事车辆为公车,而按照相关规定,公务人员下班时间不得使用公车。 王某的行为明显违规了。

  昨天中午,王某才主动向局领导汇报了情况。“我们也是刚刚知道这个事情,之后几个领导商量了一下,觉得这个事情肯定要严肃处理,他自己造成的一切后果,肯定都由他一人承担。”

  这名负责人表示,经过商议,局里对王某作出了三项决定。“首先要责成他去医院看望慰问伤者;其次立即停职;然后和单位一起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此事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1/03/content_368690.htm report 2576 肇事车撞人后又撞到了路边的车肇事司机被堵在现场网络图片11月1日晚上十点半,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常州工学院一名男生被撞,肇事者是一名公务人员,疑似酒后驾车,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常州国土局官员违规用公车撞伤大学生,疑似酒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