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撞伤老人尽责照顾 老人屡屡从医院出走失踪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南京夫子庙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位八旬老人遭遇车祸后,肇事司机很负责任,不仅垫付医药费,还请了护工在医院照顾她。可让人意外的是,老人屡屡从医院出走,她的家人也联系不上。医院和肇事司机向派出所求助,希望能找到老人和其家人,好商讨赔偿事宜。

  通讯员 秦公轩 蔡春雨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肇事司机将老人送到医院治疗

  10月27日晚上7点半左右,市民朱先生开车载着两位朋友到夫子庙附近吃饭。行驶到建康路附近时,朱先生准备将车停在路边的车位上。“车头刚停进去,突然冒出了一位老太太。”朱先生说,由于刹车不及,车子撞到了老人,老人一下倒在地上。朱先生赶紧下车拨打了120,随后将老人送往医院抢救。

  “老人脊椎骨折,需要有人照顾。”医生告诉朱先生。由于暂时没有找到老人家属,况且责任大部分也在自己,朱先生为老人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并且请了临时护工专门照看老人,同时等待老人家人前来处理后续赔偿问题。

  可一直到当天晚上10点多,老人的家人也没来医院探望。而负责看护老人的护工发现,老人精神可能有点异常,一直吵闹着要出去找儿子。可是护工又从老人那里隐约听到,她的儿子几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她一直由儿媳和孙子照料。

  老人从医院出走,家人也失联

  第二天凌晨3点多,老人突然起身开门,挣扎着想要出去。护工立刻上前阻拦,谁知老人反而将护工推倒在地,还踢了她一脚。护工爬起来后追了上去,并向路人借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夫子庙派出所民警赶到时,老人已经走到了瞻园路附近。然而,任凭民警和护工如何劝说,老人始终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嘴里不停地念叨“我要找儿子”。无奈之下,民警跟着老人在夫子庙附近兜了一大圈。兴许是走累了,老人最终要求回到医院休息。“回去睡个安稳觉,明天再找。”临走时,老人这样对民警说。

  感觉老人精神状况不佳,民警随即查看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并试图联系其家人。不过,当民警拨通老人儿媳的电话,并说明情况后,老人儿媳却来了一句:“我知道了,就让她在医院吧,不用管她,她自己认识回家的路。”说完,立刻挂断了电话。

  可第二天上午10点多,护工再次报警,老人又跑了。民警调看监控后发现,老人9点20分左右独自走出医院,不久便消失在监控画面里。“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找,可就是没有消息,老人年龄这么大了,一个人在外面怎么生活啊?”夫子庙派出所民警说。同时,民警还多次试图联系老人家人,但直到昨天中午,老人儿媳、孙子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肇事司机希望老人家人能出面

  “现在肇事车主垫付了部分医药费,而且赔偿的态度非常积极,只是没有人能够替伤者收取这份赔偿金。”民警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此外,医院方面表示,老人脊椎骨折,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有些程序需要家属签字,我们非监护人是作不了主的。”医生说。

  说起保险理赔,肇事司机朱先生显得十分无奈。“我的车上的是全险,但目前还没从保险公司拿到任何的赔款。”原来,肇事车辆之前在保险公司投了50万元的商业保险,保险公司愿意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理赔,但是像老人这种情况,只能等到她本人或者监护人出面才能商讨赔偿费用问题,所以他希望尽快联系上其家属。

  在此,警方希望老人家人能够及时前来派出所调解处理此事,并尽到做子女的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1/03/content_368778.htm report 1658 近日,南京夫子庙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位八旬老人遭遇车祸后,肇事司机很负责任,不仅垫付医药费,还请了护工在医院照顾她。可让人意外的是,老人屡屡从医院出走,她的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老人车祸后从医院出走,家人也“失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