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铁腿哥”暨南大学找打 呼吁大学生关注失学儿童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我!使劲打”,有“中国第一侨校”之称广东暨南大学校门前一精壮男子鼓励人们冲他开打,目的是帮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

  “打我!使劲打”,有“中国第一侨校”之称广东暨南大学校门前一精壮男子鼓励人们冲他开打,目的是帮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

  男子黑衣白裤,颇有侠士风范,一头短发,十分精悍干练,瞧模样和架势颇似武侠小说中的“英雄好汉”。说对了,这位还真是“武林中人”,他就是以铁腿功夫蜚声海外的青年武术家“铁腿哥”齐虎。齐虎当天手捧广告牌站在暨南大学校门口,吸引不少学生在一旁驻足观看。

  齐虎举着的牌子上写着“呼吁帮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再微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弘扬国术,让公益更有力量,爱心之旅,为慈善努力前行;全国武术公益第一人、天下第一铁腿、‘铁腿哥’齐虎高校找打”的字样,起初人们有些犹豫,不敢打或以为来了神经病,了解情况后,一名女性温柔地给了齐虎一拳,跟着不少学生禁不住好奇纷纷过来和齐虎“过招”,面对学生又打又踢又撞肩,齐虎任凭拳脚加身,“我自岿然不动”,只是口中念念有词:“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自始至终面露微笑,放佛是铁人一般。

  齐虎表示,自己主动到高校“找打”,并非“皮痒”,而是为了让大学生朋友了解和关注贫困山区“失学儿童”,用另类方式点燃公益梦想,传递爱和正能量。作为一位从山区走出来的青年武术家,他希望能帮到与自己有同样痛苦的孩子。

  “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力量会更大,更有效果”,齐虎很认真的说。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4/11/03/013246452.shtml report 1200 “打我!使劲打”,有“中国第一侨校”之称广东暨南大学校门前一精壮男子鼓励人们冲他开打,目的是帮助贫困山区失学儿童。男子黑衣白裤,颇有侠士风范,一头短发,十分精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