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连撞11车致4死 村民撬车救出2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祸现场,严重变形的教练车
车祸现场,严重变形的教练车
车祸现场,教练车严重变形,货车车头也发生变形
车祸现场,教练车严重变形,货车车头也发生变形

  321国道资中境内昨12车相撞致4人死亡1人重伤

  昨日下午6点多,家住内江市资中县板栗桠乡的张女士和丈夫一起,从资中县城驾车回家,谁知行至资中县水南镇冷冻厂附近时,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突然撞向他们。

  昨晚11点30分左右,据官方通报,11月3日下午6点40分许,内江资中县境内321国道1956+500米处,发生一起12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医治,肇事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车祸现场 大货车连撞11辆车  昨日下午6点多,家住内江市资中县板栗桠乡的张女士和丈夫从资中县城回家,途经资中县水南镇冷冻厂附近一个缓坡时,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突然撞向他们。随后,张女士暂时失去了知觉。

  实际上,张女士家的车是车牌号为川K50315的货车撞上的第一辆车。在撞上张女士家的车后,该车又继续推着张女士家的车前行,先后撞上摩托车、小轿车、教练车、轻型货车等10辆车,在约50米的距离内,造成总共12辆车相撞车祸。

  货车司机吴先生是目击者之一。当时,他的货车正停在路边,远远地,他便见到肇事货车从缓坡上下来,突然朝左边打方向盘撞上了张女士家的小轿车。“撞了那辆黑色的车之后,就把那个车带起走了,又撞了黑色轿车后面的摩托车,那个摩托车被撞到了紧跟其后的出租车底下,黑色轿车挨到出租车后才没有继续被货车拖着走。”

  出租车司机胡先生说,当时他拉着一个客人,正从资中县城往新桥镇方向行驶。他见到货车撞上前面的黑色轿车并拖着车辆前行后,便紧急刹车停了下来。“明明还隔得挺远的,结果一下那个黑色车子就撞到我车上了,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撬车救人 村民救出2名被困者

  昨晚10点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货车停在水南镇冷冻厂附近鱼溪往资中方向的右侧,能看到满车装载的水泥。在肇事货车前方,是两辆已经严重变形的小轿车,其中一辆是资中县城某驾校的教练车。

  甘先生是被撞轿车上的乘客之一。“当时我们车上有5个人,我是被消防队员救出来的,其他的我不清楚。”

  唐先生家是离肇事货车最后停靠位置最近的一户人家,事发时,他正在厨房里炒菜。“听到砰砰很多声后,我和老婆连忙跑出来看。看到出事了,我还找了铁棍,出去撬车门。”

  最后,唐先生和他妻子,还有当时在场的其他村民,分别从甘先生所在的小轿车和另外一辆教练车上救下来一个人。“教练车上救下来的是驾驶员,三十多岁的一个男的,应该没什么大碍。另外一辆车上救下来的是后排的一个男的,二十多岁的样子,也没什么大问题。其他人都被卡住了,所以只能等消防来救。”

  进展

  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消防交警紧急救援

  昨日下午6点40分左右,接到市民报警后,资中消防中队队员紧急赶往现场,救出了被困车内的人员。与此同时,内江市公安局、资中县委县政府及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也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此次交通事故进行处置。

  截至记者发稿,官方通报,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7人轻伤。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货车驾驶员姚某已被警方控制,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零。据了解,肇事货车驾驶员姚某昨日下午从资中县兴隆街镇方向驶往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方向,车辆装载袋装水泥528包计26吨。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王瑶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1104/253811.shtml report 2280 车祸现场,严重变形的教练车车祸现场,教练车严重变形,货车车头也发生变形321国道资中境内昨12车相撞致4人死亡1人重伤昨日下午6点多,家住内江市资中县板栗桠乡的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