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地铁内扮“僵尸”吓乘客 肇事者被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江苏网

  晨报讯 脸部涂满“鲜血”的“僵尸”突然出现在轨交车厢内,这一幕发生在10月27日下午的轨交2号线上。目前,当日扮成“僵尸”的贺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27日下午5点50分许,正是晚高峰时刻。穿着黑色卫衣、蓝色牛仔裤的贺某“顶”着满脸“鲜血”的“僵尸妆”出现在了2号线静安寺站往徐泾东站方向的车厢内,部分乘客惊慌尖叫,四处逃窜,引起在场众人恐慌导致车厢秩序混乱。

  在网上,记者找到了贺某为此专门拍摄的视频,时长约为3分多钟。视频一开始,伴随着诡异的音乐声,出现一个黑色卫衣,蓝色牛仔裤男子的背部,戴着帽子一边摇晃着走一边不停咳嗽,突然匍匐倒地。男子缓缓抬起头,面部都是各种恐怖的创口,皮肉溃烂。

  很快,男子进入轨交车厢,脱下帽子露出黄色的头发。男子周边座位自动“清场”,无人接近。突然,男子猛然捂嘴咳嗽起来,沾了满手血走向人群。人群中发出很多惊呼声,引起一阵骚乱。

  视频中,一个疑似某品牌的商标出现了3次。在视频最后,留下了一个微信二维码和疑似炒作公司名称。

  视频中的“僵尸”正是贺某本人。10月31日,轨交公安将31岁的贺某抓获归案。贺某交代,10月27日下午,贺某自己化了“僵尸妆”,到2号线车厢内假扮“僵尸”故意吓唬车厢乘客,并请同伴将其假扮行为,连同乘客惊慌的样子拍摄下来,剪辑后上传至网络。“因为万圣节临近,就想通过在地铁上扮‘鬼’为万圣节营造氛围,同时,也想通过网络点击率赚钱,博眼球。视频里的公司就是我自己开的,视频火了,就会有客户找我拍视频了。”目前,贺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轨交公安提醒,市民可以表达个人情绪,但应符合社会的公序良俗。在人流密集、空间封闭的轨道交通区域,效仿此类惊悚行为艺术、策划各种扮鬼吓人恶作剧等,容易惊吓到其他乘客,引发集体性恐慌甚至踩踏等公共安全事件。市民乘客切勿效仿,对于不听劝阻造成严重后果的,轨交公安将依法严肃处理。

  [新闻链接]

  北京警方:奇装异服、化恐怖妆搭乘地铁或被拘留

  10月30日,北京警方提示,万圣节前夜和当天,请不要穿奇装异服出现在地铁站以及车厢内,容易引起群众围观,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据了解,地铁运营企业工作人员将劝阻着奇装异服或化“恐怖”妆进入地铁,不停劝阻的乘客,地铁运营企业有权将其交由地铁警方处理。对于乘客行为造成扰序的,公安机关可视情节和后果对其依法拘留。如果混乱严重引起踩踏等公共安全事件,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11/05/022458251.shtml report 2616 晨报讯脸部涂满“鲜血”的“僵尸”突然出现在轨交车厢内,这一幕发生在10月27日下午的轨交2号线上。目前,当日扮成“僵尸”的贺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已被依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