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坠江司机疑似酒驾 路人:刚说要出事就冲江里去了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11月5日,长沙市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事故现场,吊车将落水车辆拖向岸边。 记者 赵持 摄
11月5日,长沙市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事故现场,吊车将落水车辆拖向岸边。 记者 赵持 摄

  核心提示

  小车凌晨冲破沿江护栏坠江,还好司机被甩出来掉在了河堤护坡的草丛里,只受了轻伤。目前,警方已对肇事司机进行了抽血检测。同时,警方也提醒,晚上行车一定不要超速行驶,如果遭遇车子进水不要惊慌,要冷静逃生。

  本报11月5日讯 今天凌晨1时许,长沙市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路段,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小车突然失控,冲破沿江护栏后坠落江中。万幸的是,在小车这一连串的惊险“动作”中,该小车司机被甩了出来,掉在了护坡的草丛里,受伤不重。

  小车坠江,司机被甩在护坡上

  今日凌晨1点,长沙市民小李骑着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在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路段。突然,一辆飞速行驶的小车超过他的电动车,“超车时,刮起一阵大风,我嘴里还正说着‘开这么快肯定会出事’,结果刚说完,小车就‘飞’江里去了。”

  “当时小车时速起码有100公里,车子颜色我都没看清”,小李回忆, “小车本来是由南往北开的,突然一下就往左飙去,冲破湘江南路西侧半米高的路基,然后撞到了一根标志杆,瞬间就‘飞’进江里去了。”

  小李赶忙停车跑到江边查看,“车子在江中一直在咕噜咕噜冒着气泡,我想这下完了,车里的人可咋办?”于是他掏出手机报警。此时是凌晨1:04。

  “刚报完警,回头就看见一名男子倒在河堤护坡的草丛里。”小李试图与男子说话,男子没有回应。“隔了一会儿,我又跟他讲话,这时他说了一句,‘哎哟,手都睡麻了’,不蛮清白的样子,可能喝了酒。”

  附近居民:此地已发多起事故

  今天下午2点半,三湘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根交通标志杆倾倒在地,杆上残留着与汽车刮擦的痕迹。该杆顶端的T字标志已“飞至”15米外的护坡上。整个护坡上,散落着汽车大大小小的零部件,一整块车窗玻璃静静地躺在河边。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一只浸得透湿的男式皮鞋。

  江中,有一辆绿色的小车,仅车顶浮出水面,小车后盖扭曲着向上翻起。一名长沙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会就有吊车来作业。”

  下午4:20,小车被吊上岸。这时才得以看到小车的真面目:绿色名爵两厢小车,车牌号码为湘AYT01*。

  记者发现,沿着河堤的路基有多处损坏。附近居民周先生说,这些损坏的护栏都是被车撞破的,“这是第4辆出事的车了,都是今年发生的,基本上是晚上出事。”周先生分析,事发原因主要是车速太快,沿路没有路灯,再往北一点恰逢一个弯道,避让不及就撞上了。

  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张冠璨 吴文卉

  延伸

  交警:是否酒驾正在调查

  5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由于这一路段路况较好,很多驾驶人在此超速驾驶引发事故。本次事故事发时,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经检查受伤不严重。“司机姓廖,34岁,长沙人。我们已对他进行抽血检测,随后将对其车辆性能进行检测。是否酒驾、醉驾、超速,检测后会有结果。”

  交警部门提醒,一旦汽车被水淹,车内人员应马上打开电子中控锁,以防车门电路失灵。在汽车进水之前打开车门或车窗逃生,是最佳的自救时机。若错过逃生的“第一时间”,也不要惊慌失措。等车厢与外面压力相等时,就可以打开车门或车窗逃生。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4-11/06/content_899324.htm?div=0 report 1989 11月5日,长沙市湘江南路黑石铺大桥南事故现场,吊车将落水车辆拖向岸边。记者赵持摄核心提示小车凌晨冲破沿江护栏坠江,还好司机被甩出来掉在了河堤护坡的草丛里,只受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