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协警酒吧内与人群殴 穿警服者随后加入(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混乱的群殴(视频截图)
混乱的群殴(视频截图)
在酒吧内被打伤的小张。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摄
在酒吧内被打伤的小张。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摄

  下班协警凌晨酒吧内跟人打架 随后有穿制服协警加入“混战”

  涉事协警为陵水公安局巡控大队协警,陵水警方已介入调查

  5日凌晨2点左右,陵水黎族自治县的陈先生与几位朋友一同来到陵水建设路某酒吧消费。期间,陈先生的朋友与邻桌客人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斗殴,陈先生一行从后门离开,结果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据陈先生介绍,在酒吧的后门,他们遭几名穿制服的协警殴打,之前酒吧里的邻桌客人,则是已下班的协警。根据监控录像显示,陈先生一行在酒吧后门与几名身穿制服的人员发生打斗,辖区派出所证实为陵水公安局巡控大队协警,此案正在调查中。目前,陈先生已向陵水公安局信访办投诉。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

  凌晨酒吧两桌客人争执互殴

  5日中午,记者在陵水见到了陈先生,他下巴上的伤痕还清晰可见。陈先生称这是凌晨那场遭遇留下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陵水县城做生意,空闲时喜欢与朋友去酒吧里娱乐。5日凌晨2点左右,他与几名朋友来到陵水建设路某酒吧消费,原本打算趁着酒吧临近散场,能够安静一些,没想到还是出了事。

  “当时酒吧里除了我们,还有一桌人,与我们的桌子相邻。由于喝酒的过程中发生了口角,双方开始推搡起来,之后都有动手,拿起啤酒瓶互殴。”陈先生说,冲突的起因为邻桌的客人与他这一桌的女孩起了口角,进而演变为互殴,有两位朋友头部受伤,其中一人目前住院。

  在陵水县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内,记者见到了伤者小张,他头部缠着绷带,躺在病床上。据介绍,小张的头部外伤并伴有脑震荡,还需住院一段时间。

  关于邻桌客人的身份,陈先生表示,凌晨事发后,他从现场民警处得知,那些人为陵水县公安局巡控大队的协警,当时已经下班。

  打架的一桌客人为下班巡警

  在酒吧内发生斗殴后,陈先生一行从后门离开并报警,原以为事态能够平息,没想到出现了转折。

  “将近凌晨3点左右,来了一群穿着制服的人,他们与双方沟通后,起初事态稳定了。没想到之后一位邻桌的客人突然冲出来向我攻击,我于是还击,结果这群身着制服的人员也加入进来,双方互相乱打。最后我被拷了起来,送上这群人的车辆,在车里又被打了几下。”陈先生表示,他与邻桌客人的冲突属于双方自己的事情,谁对谁错公安机关根据调查自有结论,需要赔偿的也会执行,可是之后发生的事情却让冲突变了味。

  “当时事态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只需将冲出来的邻桌客人控制住,为什么那群穿制服的人员要加入进来?当时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为什么那群穿制服的人员不让我上派出所的警车?”陈先生表示,除了配合派出所处理酒吧里的斗殴外,还将向公安纪检部门进行投诉,希望能够对打人的警务人员进行处理。

  据了解,酒吧后门发生冲突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民警的要求下,陈先生得以从其所说的穿制服的人的车上下来,上了派出所的车。

  记者从辖区陵水公安局陵城派出所了解到,当晚发生的冲突中,双方身份已经证实,一方为陈先生及其朋友,另一方则是陵水县公安局巡控大队的协警。

  监控显示另有穿制服协警“卷入”

  根据酒吧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凌晨2点50分左右,陈先生等人出现在酒吧的后门处,这时并没有出现冲突。凌晨2点55分左右,几名身着制服的人员出现在画面中,向双方了解情况,之后在凌晨2点57分左右,从画面的左侧冲出一名男子,朝右侧人群的位置冲去,身后拖着一名身着制服的人员。这时双方发生冲突,场面比较混乱,几名身着制服的人员出现在混乱中,众人开始互相推搡乱打,其中包围着一名男子,从画面的右侧转移到左侧,直到这名男子倒地。“这名倒地男子就是我。”陈先生说。

  辖区陵城派出所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除了证实当事一方为陵水县公安局巡控大队协警外,具体冲突原因和细节不方便透露。

  5日下午,陈先生已向陵水县公安局控申信访办公室投诉,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投诉转到陵水县公安局纪检部门,进行相关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411/t20141106_5998999.htm report 2369 混乱的群殴(视频截图)在酒吧内被打伤的小张。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摄下班协警凌晨酒吧内跟人打架随后有穿制服协警加入“混战”涉事协警为陵水公安局巡控大队协警,陵水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海南协警下班后酒吧内与人群殴 穿警服者随后加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