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排爆英雄于尚清抢救无效去世 儿子:父亲不孤独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家人护送遗体回齐齐哈尔安葬

  前天晚上11时左右,齐齐哈尔市排爆英雄于尚清因血压过低抢救无效病故,终年59岁。妻儿听闻噩耗伤心不已,几度昏厥。在同事的帮助下,家人将于尚清的遗体送回老家安葬。

  抢救两次无效去世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再次来到于尚清所住的病房,此时病房中已经空无一人。护士表示,前晚于尚清的病情几度反复,送入抢救室内抢救了两次,“医生已经尽力了,但是他的情况太危重,血压过低,经过两次抢救还是没有挺过来,走了。”护士说着也有些眼圈泛红。记者随后见到了于尚清妻子杜长君和儿子于嘉,他们的双眼红肿,杜长君的脸上还挂着泪珠,被身边的亲朋搀扶着,嘴中还喃喃自语:“你走了,我可怎么办?承受不了啊。”

  同事王警官说:“家属们还是希望能够将于大哥送回老家安葬。”下午2时30分许,单位同事找来急救车,在家属和战友的护送下,于尚清的遗体被送上车。此时杜长君的眼泪再度决堤,哭喊着于尚清的名字。“把这包水果(贡果)放在他的边上,在路上‘吃’。”杜长君趁着车没开,哭喊着将手中准备好的贡果放在于尚清的身边。儿子于嘉臂戴黑纱走在车边,边走边挥着手中的纸钱,喊着:“爸爸,跟儿子回家吧。”走出院门,一行人上车跟着救护车离去。

  儿子接过父亲的班

  在临走前,于嘉代表家人感谢所有关心父亲的朋友。他说:“父亲走得并不孤独。他有这么多朋友、战友来看他,还有这么多媒体来关心他,走的时候也是安心的。”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2009年,儿子于嘉也成为齐齐哈尔市一名基层民警。当年于尚清排爆负伤的地方就在他的辖区内。说到日后的打算,于嘉称自己会走完父亲没有走完的路,做一名好民警,“这也是父亲的希望。在父亲来北京就医前,因为工作关系,我没能守在他身边,赶到的时候他已经意识模糊了。在此之前,他写给我的11封信,我就把他当作是对我的期待和嘱咐,照顾好母亲、孩子,让父亲安心地走。”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11/08/content_319196.htm report 1086 家人护送遗体回齐齐哈尔安葬前天晚上11时左右,齐齐哈尔市排爆英雄于尚清因血压过低抢救无效病故,终年59岁。妻儿听闻噩耗伤心不已,几度昏厥。在同事的帮助下,家人将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