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自称外星人抓笔脱鞋打人 民警胶带制服(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曾嫣艳
女子照片
女子照片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据《厦门日报》报道,“你们这些小弟,翅膀都长硬了……”女子先是砸了小白鹭工作台,甩了厦门北站工作人员一巴掌,又拿着圆珠笔要戳别人的喉咙,激动起来还脱下高跟鞋要砸人。昨日中午,一名身穿粉色裙装的女子自称是大姐大,来自银河系,嚷着要厦门北站站长接她上动车。

  折腾了快半小时,该女子被警察用一卷胶带“制服”,她跟着警察到厦门北站派出所,又继续折腾……

  【撒泼】

  砸了小白鹭工作台

  甩工作人员一巴掌

  昨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女子大闹厦门北站一楼大厅。在二楼出发层的一名旅客,拍下了女子从撒泼到被制服的过程,随后这几段视频被发到了网上。

  该女子身穿粉色裙装、戴墨镜、30多岁。她先是对着小白鹭服务台大喊大叫,大厅附近散落着固定电话、本子、文件等。目击者说,女子把小白鹭服务台上的办公用品都摔到了地上,嘴巴还不饶人。

  “她一会儿说要去三明北,一会儿说要去北京,要站长出来接待她,亲自送她上车。工作人员不答应,她就摔东西打人,还自称是大姐大,把民警和站台工作人员称为小弟,气得直说‘你们翅膀长硬了’。”办案民警调查后向记者介绍当时情况。

  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站台工作人员上前劝说,被该女子狠狠打了一巴掌,随后她手指着对方的鼻尖破口大骂。从视频中看出,现场工作人员始终理智,在一边不停劝说。

  “她还把工作人员的眼镜扯下来,丢在地上。”围观者小赖说。

  【制服】

  女子抓笔脱鞋要打人

  被民警用胶带制服

  另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女子对着两三名工作人员喋喋不休地开骂,还两次激动地从服务台抓起圆珠笔,对着一名工作人员的脖子做威胁性动作。被工作人员拉开后,她又想“攻击”在边上劝说的其他工作人员。该女子越来越过分,最后她脱掉高跟鞋,抓在手里要打人。民警们果断上前,将她压在地上,双手反扣,并找来塑料胶带将双手缠起。

  女子双手被束,乖乖地跟着民警来到北站派出所,她到了派出所被解开胶带后,逢人就骂,拿矿泉水泼人,拿瓶子砸人,还“躲猫猫”。到了置留室,该女子竟主动脱衣,扒得只剩下内衣裤,女民警吓了一跳,赶紧帮她穿上。

  【调查】

  胡言乱语被送医

  可能有精神疾病

  昨日下午3时,女子终于不闹了,但总是答非所问,不肯透露自己姓名,也不肯说出自己住哪儿,只笑眯眯地说来自“银河系”。民警无奈,只好将她转送仙岳医院进行诊断。“医生说,她是具有攻击性的病患,需要留院观察和治疗。”办案民警说,如果该女子意识清楚,能说出自己的名字或家庭信息,他们再帮她联系家人。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打扮时髦,手上戴着钻戒,但没有随身包,身上没钱、没车票,也没有身份证。在北站围观的小赖告诉记者,该女子的状态很怪异,言行举止像有精神疾病。 (记者 曾嫣艳)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hoto.gmw.cn/2014-11/08/content_13789013.htm report 2212 女子照片现场图现场图据《厦门日报》报道,“你们这些小弟,翅膀都长硬了……”女子先是砸了小白鹭工作台,甩了厦门北站工作人员一巴掌,又拿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