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业已婚男每月花1.3万元租车征婚 骗3女孩十余万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裴喆)“拥有高档住宅、开豪车”、光鲜的履历、帅气的照片,当婚恋网上出现这样的未婚男,一些女孩便趋之若鹜。可这名“成功”男青年却屡屡向征来的女友借钱,这时大家才发现他其实是个骗子。目前,警方已查实有3名女孩被骗,涉案金额达十五六万元,因为还有一些人没报案,案件还在调查中。

  “男,28岁,未婚,身高1.8米以上,本市某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在某研究所任工程师,月入2万以上,高档社区自购住房一套,自有豪车一辆,母亲经营多家公司”,再加上个人资料里英俊的照片,任何人看到这份履历,涌入脑海的都会是一个高大帅气、阳光上进的高富帅形象。

  这名征婚男子姓何,从2012年开始,他就在一家婚恋网站上以上述资料注册信息,之后开始与多名女性以婚恋的名义交往。他经常驾驶豪车带“女友”出入高档消费场所,个别女孩甚至已经和他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在交往过程中,何某多次编造其母住院、亲戚去世、同事出车祸、请客吃饭等诸多理由,向多名女孩借款,之后又找各种理由拒不归还,次数多了,有女孩对其起了疑心,选择了报案。

  近日,何某被抓获,警方一查,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何某2010年已结婚,大专毕业后在一家工厂工作一年后辞职,至今还没有工作,靠着“啃老”和亲戚接济过活。他所谓的自购高档住房、豪车都是租来的。他嘴里已去世的亲戚其实仍然健在,母亲也没有因病住院做手术。从女孩身上骗来的钱,何某都用在了维持奢侈生活和缴纳房租、租车费用上,仅每月租车费用就高达1.3万元。由于其行为涉嫌诈骗罪,11月4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何某。

  检察官提醒,在网络相亲时要谨慎,切勿轻信他人,尤其在涉及财产时更要提高警惕。一旦发现被骗,要勇于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feng.com/a/20141109/42426507_0.shtml report 899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通讯员裴喆)“拥有高档住宅、开豪车”、光鲜的履历、帅气的照片,当婚恋网上出现这样的未婚男,一些女孩便趋之若鹜。可这名“成功”男青年却屡屡向征来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