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价值400万越野车因太大屡遭车库拒停(图)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时报
交巡警正对临时车牌进行检查和登记
交巡警正对临时车牌进行检查和登记
三峡广场,一辆价值400万的越野车被交巡警发现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被罚款200元 F11
三峡广场,一辆价值400万的越野车被交巡警发现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被罚款200元 F11

  记者 于洋

  在电影《速度与激情6》中,有一辆名为Gurkha LAPV的专属坐驾给许多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辆车形似坦克,霸气十足。7号下午,Gurkha LAPV的民用版“乔治巴顿越野车”惊现沙区三峡广场周边。戏剧性的是,因为这辆越野车尺寸大太,许多车库都不让进。在路上走走停停,交巡警拦下来一查,这辆豪车的临时号牌居然过期一个多月时间了。

  既像越野车,又像装甲车

  7号下午,沙区交巡警支队熊警官正在三峡广场周边值勤,发现路上有一个黑色的“大家伙”,比普通的越野车要大许多,轮胎特别宽,车身线条粗犷,棱角分明,远远一看,既像辆越野车,也像一辆装甲车。

  这辆“装甲车”在几个大厦的车库门口都停留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都没有进去,每次都是开到车库入口,停留一会儿,又折回到马路上。于是,熊警官走过去对该车进行检查。

  住址登记“广东 重庆”

  走近车身一看,这辆车是新车,前后均无正式牌照。熊警官要求驾驶员出示临时号牌,驾驶员从挡风玻璃后面拿出一张临时号牌,熊警官发现,临时车牌号为粤B51××,但有效期至2014年9月16号,早就过期。

  这张临时号牌的背面,有这辆车的厂牌型号:福特乔治巴顿62CC越野车。住址一栏则登记着“广东 重庆”的字样。

  车库怕它太大擦挂其他车

  驾驶员是个年轻小伙子,是永川人。他告诉熊警官,这辆豪车是老板的,他是老板的司机。

  当天下午,他到三峡广场来接老板,由于老板有事情要他等一下,他就想找个车位停车。但是,这辆“装甲车”停车却成了难题。他在三峡广场环道转了几圈,都没有找到停车的地方。车库要不说没了车位,要不就不让进,说这辆车尺寸太大,又长又宽,没有合适的车位。还有的车库说,怕这辆车在进出车库或者转弯时自己擦挂了或者和其他车子擦挂了,惹出麻烦,车库赔不起。

  随后,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该车使用过期临时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驾驶员在处罚书上签字认可。

  比一般越野车“高一头”,长6米多宽2.5米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在中国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使用了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的名字。

  坦克和越野车是乔治·巴顿将军一生的最爱,这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巨无霸,则犹如一辆坦克和越野车的结合。

  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8发动机,排量为6.2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

  拥有比一般越野车“高一头”的庞大身躯,长宽高分别为6096\2489\2540毫米,也就是说,这辆车长6米多、宽接近2.5米、高2.54米。

  风格十分粗犷:裸露的铆钉,垂直的边角线条,前部车灯造型复古,其简单的造型甚至会让人误以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车型。

  起步价为400万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4-11/09/content_306470.htm report 2075 交巡警正对临时车牌进行检查和登记三峡广场,一辆价值400万的越野车被交巡警发现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被罚款200元F11记者于洋在电影《速度与激情6》中,有一辆名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