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部双11档新片搭车小长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晚报
10部双11档新片搭车小长假

  本报讯(记者李俐)随着APEC小长假的开始,原本就被片商看好的双11档期一下子变成了六天,电影票房有望创新高。记者统计,这个小长假期间将有10部新片陆续上映,其中爱情片占据半壁江山,其余悬疑、动作、惊悚、纪录、科幻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

  自《失恋33天》以“黑马”之姿在光棍节创下了票房奇迹后,这几年光棍节档期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但真正能够复制《失恋33天》成功模式的影片一直未出现。比如去年,光棍节档4天内共有13部影片扎堆上映,除《雷神2》和《金蝉脱壳》两部外语片票房不错外,国产片皆沦为炮灰。究其原因,除了国产片质量参差不齐之外,档期空间太小也有一定关系。而今年的光棍节档因为有APEC假期,意外地得到一个较为充裕的时间段,假日气氛对票房或将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当然,毕竟APEC假期只在北京一地执行,全国票房能否挽回去年的颓势,还得依据档期内影片质量和口碑而定,如果还是烂片当道,观众们可能宁愿把时间花在网络购物上。

  翻看片单,爱情片依然是永恒的主题。11月7日当天,就有《露水红颜》、《拆散专家》、《找个高富帅》三部爱情片上映。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还将有《单身男女2》、《求爱大作战》加入战局。从卖相上来看,《露水红颜》和《单身男女2》的钱景最被看好。前者是电视剧大导高希希转战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加上刘亦菲、Rain这对中韩明星首次搭档,又是改编自张小娴的小说,亮点颇多。而后者则聚齐了古天乐、高圆圆、杨千嬅、周渝民、吴彦祖五大明星,又有杜琪峰的品质保证,必将成为光棍节当天情侣以及单身男女们的首选影片。此外,定于11月28日上映的《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也宣布将于11月11日举行全国大规模提前点映活动,显然是为了在光棍节档期分一杯羹。

  除了爱情片,这个小长假的影市还有多种口味供观众选择。11月6日刘烨主演的《全城通缉》号称内地首部都市情感推理电影,11月7日的《黑月》则是主打惊悚悬疑路线,同日还有动作喜剧《潜龙风云》上映。比较特别的是法国3D纪录电影《狂野非洲》, 该片导演本·斯塔森被称为“比利时的卡梅隆”,而编剧米歇尔·费斯勒曾凭《帝企鹅日记》获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奖。

  11月12日压轴小长假上映的是好莱坞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科幻新作《星际穿越》,这也是他继《盗梦空间》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的震撼制作,被影迷们一致视为11月份最受期待的电影。令中国观众兴奋的是,影片的全球宣传之旅已正式启动,作为全球巡礼亚洲区的唯一一站,《星际穿越》中国首映盛典有幸邀得该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主演马修·麦康纳及安妮·海瑟薇亲临现场。11月9日,本年度最强好莱坞阵容即将首次到访中国,空降上海,与中国观众一起见证“穿越星际、瞬间未来”的时刻。 J203

  娱乐现场

  Rain因为刘亦菲太漂亮了差点忘词

  韩国男星Rain和刘亦菲昨天双双现身北京为刚刚上映的新片《露水红颜》助阵。虽然拍戏结束之后许久未见,但两人并未生疏,现场互动默契有加。Rain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刘亦菲的欣赏,称自己接这部戏完全是因为刘亦菲,不仅夸她专业又体贴,还透露第一次见面时,因为对方太漂亮了差点忘词。

  Rain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演员就是刘亦菲,而巧合的是,刘亦菲也把Rain列为自己最喜欢的韩国男星。因此这次拍《露水红颜》,可以说是让两个人都梦想成真。“刘亦菲是我见过最棒的女演员,非常专业,又像朋友一样体贴。”听到Rain的一番称赞,刘亦菲也夸对方是全能艺人,“他真的非常聪明,带给我很多灵感,虽然语言不通,但我们凭眼神就可以流畅沟通。”

  “我也要对他说声抱歉。”刘亦菲说,虽然自己是Rain的粉丝,但拍戏时为了更好地入戏,牺牲了很多和他说话的机会,所以这次要好好补偿对方,“一定要请他吃饭。”一旁的Rain也遗憾地说:“我特别羡慕王学兵和刘亦菲,因为他们的吻戏特别激烈,可我和刘亦菲的吻戏每次都是小心翼翼,不甘心。”

  在片中Rain还有不少哭戏,现场被问到独特的哭功秘诀时,Rain很调皮地称:“因为我的眼睛有点小,眼睫毛总是扎到我的眼睛,再加上刘亦菲非常投入,所以眼泪会比较容易流出来。”

  本报记者 李俐 J203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109/n405902290.shtml report 1975 本报讯(记者李俐)随着APEC小长假的开始,原本就被片商看好的双11档期一下子变成了六天,电影票房有望创新高。记者统计,这个小长假期间将有10部新片陆续上映,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