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金店抢劫2万元金链 扔下200块称一点小补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钱江晚报》报道,11月8日凌晨2点,在宁波鄞州区的一家旅馆,苍南警方经过几天侦查追捕,将抢夺黄金的刘某抓获归案。

  10月30日上午10点多,刘某走进苍南县龙港镇的一家金店,假装要买,让导购员取出项链给他看。“这个都不够粗,不够重,你拿出最粗的那条给我看一下。”导购员告诉他,这条项链有80多克重,价格要2万多。刘某拿在手里掂量了几下,突然扔下200元现金,迅速逃出金店。

  11月4日下午2点多,不到1小时的时间,刘某连续两次闯入龙港的两家金店,以同样的方式抢走两条金项链,在金店扔下200元和300元的现金后,带着项链迅速逃走。据刘某交代,10月30日抢劫之后,他当天就逃到宁波,并以17000元的价格卖掉金项链。因为没有“动静”,他决定潜回龙港继续作案。11月3日下午,刘某从宁波偷偷返回温州,住在与龙港一江之隔的平阳县鳌江镇,第二天下午,他又潜入龙港连续抢夺黄金。

  刘某说,他之所以在现场扔下几百元现金,“只是想给金店一点点补偿。”

  据了解,刘某今年28岁,湖南人,在龙港一家塑料厂打工,每月收入2000多元。一个月前,刘某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对方却拒绝了他。性格孤僻的刘某,觉得自己不招女孩子喜欢,是因为生活条件太差,所以下定决心要“改善生活”。于是他辞掉工作,专门做起抢夺黄金的营生。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4-11-10/189845.html report 735 信息时报讯据《钱江晚报》报道,11月8日凌晨2点,在宁波鄞州区的一家旅馆,苍南警方经过几天侦查追捕,将抢夺黄金的刘某抓获归案。10月30日上午10点多,刘某走进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