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现最大涂鸦群直击天河电商节:艳遇你!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州惊现最大涂鸦群直击天河电商节,艳遇你!
广州惊现最大涂鸦群直击天河电商节,艳遇你!

  从11月10日晚的广东联通大楼光影涂鸦,到11月11日的最大涂鸦群,广州市民感觉仿佛被强劲“潮”流包围了。最大涂鸦群从黄埔大道广东联通大楼、整条天府路、中山大道广州联通大楼到天河东路广州邮政大楼,让市民们十足惊喜。大家一致认出画面中间四支上升火箭正是11·11字样,惊呼11·11真的来了!

  除此之外,“天河号”火箭也格外抢眼,这些内容背后是否有什么寓意?据悉,一场由天河区人民政府、广州联通、广州邮政共同打造的“首届天河11·11电商节”创意启幕,涂鸦画面中的四支火箭代表了主办方开展的四个“激情腾飞”项目:“首届电商节启动”、“天河电商联盟U P计划”、“天河互联网孵化基地”以及“全民乐购电商汇”,共同助推“天河号”高速腾升。

  揭秘1 首届天河11·11电商节 央企大鳄助力区域发展

  11月11日上午,由天河区政府、广州联通、广州邮政联合主办的首届天河11·11电商节在正佳东北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天河电商联盟”成功结盟并启动U P计划,“天河互联网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更有丰富商圈优惠全面释放。作为电商发展最为关键的信息流和物流两大领域的代表企业广州联通和广州邮政,分别在网络通信能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等信息领域,以及物流配送、行业资源整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两家以稳健创新而备受关注的央企,将与政府深度合作,推动区域电子商务发展,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扶持区域中小企业成长,助力天河乘互联网的东风,再造新高。

  揭秘2 “UP计划”带来七大特权 电商企业不再孤军奋战

  “天河电商联盟”,带来第二个“激情腾飞”。电商联盟将天河区注册的电商企业汇集,并为联盟成员搭建交流、互助、共发展的资源平台,并致力将天河区打造为示范、汇集、腾飞的电商基地。据悉,天河电商联盟即将启动的“U P计划”,为联盟会员提供“宣传推广”、“企业融资”、“物流配送”、“运营无忧”、“平台服务”、“消费支付”、“人才培养”等7大特权,帮助天河电商实现“品牌U P”、“人气U P”、“销量U P”。

  揭秘3 天河互联网孵化计划 初创者遇见最美春天

  作为第三个“激情腾飞”,“天河互联网孵化基地”以“专业孵化+资源倾斜+风险投资”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型创业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团队为服务对象,以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行业应用类以及O 2O为孵化方向,打造和培育天河新经济增长点。

  揭秘4 全民乐购电商汇 最大商圈群落玩转O 2O

  “全民乐购电商汇”则网罗商圈各大优惠,真正实现O 2O,鼓励市民除了线上,也可以走到线下与家人朋友分享更多购物喜悦。天河商圈各大百货公司纷纷积极参与。广州联通精心制作电子优惠全攻略,并为参与商家现场提供免费W IFI,线上线下联动,有效聚集人气。而广州邮政推出“小蜜蜂邮包包 助你轻松购”大优惠,将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小蜜蜂”免费包邮回家的服务,市民大呼太贴心。

  首届天河11·11电商节,四大“激情腾飞”带来无限惊喜,不仅为正在蓬勃发展的电商企业、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打开一扇窗,更揭开天河区人民政府与企业资源整合、推动区域经济增长的序幕,将成为产业升级新示范、区域发展新聚焦、政企合作新标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11/11/content_3341944.htm?div=-1 report 1938 从11月10日晚的广东联通大楼光影涂鸦,到11月11日的最大涂鸦群,广州市民感觉仿佛被强劲“潮”流包围了。最大涂鸦群从黄埔大道广东联通大楼、整条天府路、中山大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州惊现最大涂鸦群直击天河电商节,艳遇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