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医护人员出诊途中遭围殴 打人者已被拘留

来源:环球网
护士正在为许医生受伤的手指上药 张琮 摄影
护士正在为许医生受伤的手指上药 张琮 摄影

  核心提示 11月4日19时许,新安县中医院急诊科接到电话,要求到新安县磁涧镇救治一起交通事故的受伤人员,但救护车行至途中,在问路时却遭到陌生男子带人群殴,造成三名工作人员受伤。对此,当地警方称,打人男子已被治安拘留,具体细节不便透露,案件正在调查。

  【事发】医务人员出急诊,途中遭陌生人群殴

  昨日上午,记者在洛阳市正骨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新安县中医院当日出诊的医护人员。据他们介绍,事发当天,他们接到指令前往磁涧镇救治伤员,但赶到磁涧街大张超市附近时,没有看到伤员,就准备停车问路。这时后面驶来了一辆三轮摩托车。“你们赶紧把急救灯关了,太瘆人了。”三轮摩托车司机将车停在救护车前面后,就冲着救护车叫喊。救护车司机成师傅说,他看对方喝酒了就想离开,但对方竟将车横到了救护车前面。

  “我就想下车劝他把车挪开,但他上来就捶我。”成师傅说,随后又从旁边出来3名年轻人,对他进行殴打。见此情景,随车的许医生就要报警,但刚掏出手机,就被一女子拽倒在地。

  “我报警时肚子上也被踹了一脚。”于护士说,民警赶到时,骑三轮摩托车的男子就弃车跑了。“还有一男子想骑车离开,但被民警拦下。”于护士说,但他们被带到派出所时,只看到中年妇女,并未看到其他打人者。

  【现状】出诊的三名医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许医生告诉记者,她被带到派出所后,出现呕吐、心慌等情况,司机成师傅肩关节也出现不适,期间多次请求先回医院接受治疗,但警方一直不肯放人。“最后医院领导赶来后,才把我们放了。”她说。

  事后,被打的三名医护人员表示疑惑,为啥民警没有及时控制所有打人者,也没有及时扣押涉事车辆。“直到我们离开时,才看见驾驶三轮车男子骑车来派出所。”司机成师傅说。

  据医院诊断证明显示,许医生左无名指末接肌腱断裂,左无名指末接关节囊撕裂,身上多处有淤青;司机成师傅左肩膀关节囊撕裂,左肩膀关节脱位,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鉴定为轻伤二级;于护士被拽掉了很多头发,无其他明显外伤。

  【回应】打人者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对此,新安县中医院一张姓院长受访时表示,三名医护人员是在工作期间发生意外,他们还都穿有急救标志的衣服,严格来说属袭医行为,目前三人还在医院治疗,医疗费用暂由医院垫付。“医院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也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尽快处理此事。”张院长告诉记者,事发后,医院急诊科医生整体情绪都不稳定。“这件事对急诊医生的影响很大,现在我们只能一边协调解决此事,另一方面还要安抚其他医生的情绪。”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致电处理此案件的新安县磁涧镇派出所刘姓民警,对方称,案件正在处理,具体细节不予透露。随后,记者通过新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民警进行调查,发现当时医护人员也有动手行为,但目前打人者张某某已经被治安拘留,具体细节不便透露,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4-11/5198148.html report 1695 护士正在为许医生受伤的手指上药张琮摄影核心提示11月4日19时许,新安县中医院急诊科接到电话,要求到新安县磁涧镇救治一起交通事故的受伤人员,但救护车行至途中,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