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世越号”船长获刑36年 谋杀乘客罪名未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1日,韩国光州,沉没渡轮“世越号”船长李准石和船员们抵达法院,接受最终审判。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1日,韩国光州,沉没渡轮“世越号”船长李准石和船员们抵达法院,接受最终审判。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韩国地区法院裁定失事客轮“世越号”船长李某因事发时抛下乘客不管判处其36年徒刑。

  报道称,李某因在危机时刻弃船,不顾船上乘客安危获刑36年,但其 “谋杀304名乘客”罪名并未成立。

  4月16日上午,“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目前,仍有9人下落不明。

  此前,检方对包括船长李某在内的4人适用了杀人罪和杀人未遂等嫌疑,对三副和操舵手适用了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的嫌疑,对其余9名船员适用了遗弃致死、致伤嫌疑。检方曾要求法院判处船长李某死刑,判处大副姜某、二副金某、轮机长朴某无期徒刑,判处其余船员有期徒刑15-30年。

  就在判决结果公布前几小时,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主持召开有关部门长官会议并宣布,政府决定从当天起停止对“世越号”沉船事故失踪者的搜救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11/6766636.shtml report 901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1日,韩国光州,沉没渡轮“世越号”船长李准石和船员们抵达法院,接受最终审判。CFP视觉中国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韩国“世越号”船长获刑36年 谋杀乘客罪名未成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