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拨大妈为争广场舞地盘打成一团 两人受伤入院

来源:新华网

  每到夜幕降临之时,广场舞便随处可见。对于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来说,最重要的条件就是拥有一片广场。 11月9日晚上,合肥市海恒街与慈光路交口南艳小学前的广场上,两支广场舞队伍就因为场地问题大打出手。几十位大妈大叔厮打在一起,直到多位民警赶到现场,才将两拨人分开。此事导致两人受伤入院。

  两支舞蹈队混战两人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冲突的位置是南艳小学门前的广场上。该广场空间大、环境好,是跳广场舞的绝佳场地。

  据保安董师傅介绍,从门口的监控中可以看到,9日晚上19时许,广场上共有两支舞蹈队在跳舞,其间不知道发生了何事,两伙人突然发生冲突。 “几十个人突然厮打在一起,有男有女,打得非常厉害,一名中年男子被一群人围殴,还有一名女子被打倒在地。 ”董师傅称,冲突持续了近10分钟,直到有人报警,警方赶来才将两伙人拉开。

  事发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一男一女送往医院。

  新队伍来挤场地引发混战

  冲突为何发生?

  知情人介绍,这附近有两支跳广场舞的队伍,分别是滨湖时光小区居民和康利园小区居民。康利园小区居民一直在南艳小学门口的广场上跳舞,而且这两年一直是这一支队伍在此跳舞,滨湖时光小区居民们之前在别处跳舞。

  “8日晚上开始,滨湖时光小区的广场舞队伍也来到这个广场,与康利园居民共用一块场地跳舞。 ”董师傅称,“本来就一支舞蹈队,场地肯定大一点,又来了一支,场地变小不说,音乐肯定会有影响,两伙人因此发生冲突。 ”

  事发后,辖区莲花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据一负责人介绍,当晚接警后,3辆警车赶到现场,广场上一片混乱,民警立刻阻止了双方的打斗行为。 120救护车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后,其他涉事人员均被带往派出所调查。

  民警调查得知,当天晚上两支舞蹈队都在这一广场跳舞,两支队伍分别有自己的音乐、舞蹈动作和领舞人员,因为风格不一、音乐不一,响亮的音乐导致两支队伍都受到影响,无法继续跳下去。后来,双方打算将两支队伍合为一支队伍,但因为都有着自己的风格,所以无法合一。

  两支队伍的领舞人员最先发生冲突,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冲突中,滨湖时光小区广场舞队伍的领舞女子脸部受伤,另一男子手部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社居委多方周折重找地盘

  那么,滨湖时光小区居民近日为何要到这里来跳舞呢?

  辖区康利社居委负责人称,之前滨湖时光小区门口有一个大广场,居民们可以在那里跳舞,两支舞蹈队互不影响,但最近开始盖房子,广场成了建筑工地,滨湖时光小区这些居民没有地方跳舞了。

  “我们这段时间也给他们找了几块空地,要么场地小了,要么离居民住宅区太近了。 ”该负责人称,后来向领导汇报,申请将南艳湖靠近习友路的门打开,“让他们去南艳湖公园内空地跳舞,最近公园大门也开了,还配了保安,那边坏境好,地方也够大。 ”

  记者联系上滨湖时光小区一名居民,她表示,南艳湖公园晚上六七点就关门了,开放时间太短,没办法在里面跳广场舞。

  目前,莲花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对于广场舞的场地问题,社居委也在协调中。

  无独有偶。今年7月,合肥滨湖新区两个广场舞团队的领头人,在天山路与万泉河路交口一广场跳舞,两队都想让音乐声盖过对方。一来二去,因为争地盘,两队大妈发生纠纷,还把警察闹来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ah.xinhuanet.com/2014-11/11/c_1113193763.htm report 1728 每到夜幕降临之时,广场舞便随处可见。对于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来说,最重要的条件就是拥有一片广场。11月9日晚上,合肥市海恒街与慈光路交口南艳小学前的广场上,两支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