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一航班因故障迫降广州 乘客以为要"没命了"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凌晨,多名网友爆料10日晚,南航由珠海飞往北京的CZ3739航班起飞1小时后机舱内出现巨响并伴有焦煳味,随后飞机迫降广州白云机场。南航回应称,该航班在起飞后发动机发生机械故障。

  昨天凌晨,网友“繁星云海”爆料,10日晚珠海直飞北京的CZ3739航班,在空中飞行大约1个小时后,突然一声巨响,机舱内出现烧焦的味道,顿时整个飞机在晃动。该网友称,机舱内机组人员都要哭了,“我们都以为没命了”,机长在10分钟后决定迫降广州白云机场,并安全着陆。

  据另一名在机上的乘客称,南航10日晚的CZ3739航班为空客A330-200机型,飞机上有200多名乘客,起飞约1小时后左翼引擎冒出火星并有爆炸声,10分钟后该航班迫降广州白云机场。在白云机场换了飞机和机组成员后,于3点55分左右平安到达北京,“旅途很坎坷,身心很疲惫,但终于安全到家”。

  昨天早上5点多,网友“繁星云海”发微博感谢并赞扬机长,称发生故障后机长表现淡定,“听到他的话,大家都踏实了”。

  昨天下午,南航航班查询热线的工作人员称,CZ3739航班于10日20时25分从珠海起飞,21时40分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11日1点04分从白云机场起飞,4点02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昨天下午,南航总部的工作人员称,11月10日,CZ3739航班(珠海-北京)在起飞后发动机发生机械故障,已于当晚安全备降广州白云机场。随后,南航调派另一架飞机继续执行航班任务。

  >>相关

  南航东航飞机机场碰撞

  据新华社电11日13时30分左右,一架南航飞机和一架东航飞机在广州白云机场发生碰撞事故,南航飞机左大翼的上半段被剐掉一截。广州白云机场有关人士证实确实发生了此次事故。

  网民“@sina喜羊羊”爆料称,南航737-800机组人员没有等引导车,机长擅自滑进跑道,结果致使南航飞机左大翼剐到刚刚进来的东航737-800的尾翼。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南航飞机左大翼的上半段被剐掉一截。据了解,飞机机翼造价较贵,此次事故损失不小,但据业内人士称,若只是上端小翼被撞坏则可单独更换,不必换掉整个机翼。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1/12/content_143555.htm report 2451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凌晨,多名网友爆料10日晚,南航由珠海飞往北京的CZ3739航班起飞1小时后机舱内出现巨响并伴有焦煳味,随后飞机迫降广州白云机场。南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