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司机疲劳驾驶出事 未系安全带乘客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郑州晚报

  乘客说“你瞌睡的话,我和你说话”

  的哥迷迷糊糊开车,出事了

  出租车司机超级疲劳,乘客本来要去东边,他却开车向西,自己系着安全带却没有提醒乘客系,行驶中速度又比较快,撞上灯杆后才完全醒过来。昨日清晨,在高新区莲花大街和银杏路口,拉着乘客的出租车撞上路边花坛内的灯杆后弹回,乘客头部受撞严重,最终不治身亡。系安全带的司机没受伤。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的哥:当时不想拉人还想睡

  29岁的陈某是沟赵人,出租车司机,今年3月承包了晨曦出租车公司的一辆车,专跑夜班。前日白天他一直忙,晚7点左右接了车一直在市区跑,晚上12点到黄河路一小饭店吃夜宵,凌晨3点左右,看看活不多,他把车停在瑞达路合欢街交叉口的光华大酒店门口,放下椅子开始睡觉。

  清晨5点左右,有人喊“师傅醒醒”。陈某当时不想拉人还想睡。乘客说:“没事,你瞌睡的话,我和你说话,我急着去火车站赶车,转了半天找不到其他车。”这名乘客说着就坐到了副驾驶位上,陈不好推辞,按他说的“当时迷迷糊糊开了车”。

  乘客没系安全带他也没提醒

  交警二大队事故民警向记者介绍了当时陈某启动出租车拉着乘客去火车站的情况。

  “去火车站可以向东拐向科学大道顺京广快速路去,也可以向南顺瑞达路拐向化工路向东。但是这名司机却开着车顺瑞达路向北拐入莲花大街后向西去了。而这名乘客是洛阳人,在郑州办事后去火车站,对高新区的路也不熟,所以并不知道车向西北方向行驶。”民警李冰说。

  当时司机陈某系着安全带,而50多岁的乘客刘先生却没有系安全带,陈某也没有提醒他。出租车向西北方向而去。

  一声巨响后司机才彻底醒过来

  “司机说,当他听到一声巨响后,巨大的反弹才让他彻底醒过来。”李冰介绍当时司机陈某的情况,头向西的车撞灯杆后被反弹成了头朝东。

  陈某看到副驾驶位上的安全气囊都出来了,乘客当时捂着头叫了一声,乘客说头撞得有点痛。他的额头撞到车侧门处,有一块红印。

  陈某下车看到右前侧车轮已经变形,本来向西行的车却掉了个头,车前保险杠几乎全撕裂。再问乘客,乘客说头有点痛。陈某立即给车主打电话,家在附近的车主赶到后发现乘客还是说头痛,就把乘客抬到车下。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一检查,乘客已没了生命体征,急救半小时无果。大夫初步分析,外力作用致乘客后脑颅或心脏出血,越出越多,最终导致乘客死亡。

  “可以写进安全行驶教科书中了”

  早上7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二大队的事故车、技侦车都赶到现场,民警正在对现场勘查。这辆车号为豫ATI699的出租车前右轮与轴已经变形。记者询问司机陈某,他说“当时的确困”。

  “如果乘客系了安全带,估计不会这么快就走了。”事故中队长张全中说,这辆车当时的速度不会慢,它把钢制灯杆都撞扁了。

  交警二大队办公室李警官说,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以及快速行驶,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三大致命因素,“可以写进安全行驶教科书中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11/12/content_613542.htm report 1608 乘客说“你瞌睡的话,我和你说话”的哥迷迷糊糊开车,出事了出租车司机超级疲劳,乘客本来要去东边,他却开车向西,自己系着安全带却没有提醒乘客系,行驶中速度又比较快,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