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撞死清洁工逃逸 携风尘女在床上被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驾车撞死清洁工逃逸 携女郎返家床上被抓
肇事者被抓时还在床上。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官方微博

  深圳交警4小时锁定肇事嫌疑人 女子称肇事者之前饮酒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余琴)昨日清晨6时左右,在深圳深南东路门诊部附近,一辆疾驰的轿跑车撞死骑电单车的清洁工后,并未马上救人,逃逸后竟和KTV女郎返家寻欢作乐。昨日中午,交警破门而入时,该男子居然还和KTV女郎在床上。

  据悉,肇事者为酒后驾驶,肇事车辆有改装嫌疑,肇事者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调查中。

  清晨撞死人后逃逸

  昨日早上6时许,深圳交警局接警称,深南东路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单车车主陈某当场死亡。

  “我们调取周边视频发现,一辆白色轿跑车在撞人后直接逃逸,最后车辆逃至景园大厦地下停车库。”罗湖大队事故中队一负责人说。上午10时许,罗湖大队交警赶到景园大厦地下停车场,发现了涉嫌肇事车辆,并了解肇事嫌疑人李某在返回家中后便没有外出。“我们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肇事嫌疑人李某在回家后一直没有外出,我们也通知了李某的家人前来。”

  现场民警介绍,初步推测,这辆车有改装的嫌疑。

  肇事者在家被抓

  11时许,记者跟随交警来到李某居住的25楼某户。可是敲了大约半小时门,屋内却一直没有回应。

  12时15分,开锁人员打开房门后,交警发现客厅内空无一人,交警在敲打多次卧室门后,打开了房门,发现房内床上躺着一男一女两人。经确认躺在床上穿戴整齐的男子正是肇事嫌疑人李某。随即,交警将该男子与床上女子带回罗湖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同行女子介绍,她在罗湖某KTV会所工作,凌晨3时左右下班后,被朋友叫到罗湖某酒吧,喝酒过程中认识嫌疑人李某,吃完宵夜喝完酒后,与李某开车返回家中。“嫌疑人在消夜前已经喝过一些洋酒,夜消时又喝了一些啤酒。”办案交警介绍,不过女子表示不知道当时发生交通事故。然而肇事车辆车头右前有明显碰撞破损,挡风玻璃也破碎,正常情况下不可能不知道发生事故。

  警方介绍,目前,嫌疑人已进行抽血检验,并被刑拘。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死者家属:

  顶梁柱没了 不知怎么办

  昨日13时,在罗湖交警大队,死者陈某妻子周阿姨和亲人已经哭成一团。周阿姨介绍,她今年54岁,江西人,两人均为某单位清洁工人,一个月收入仅1900元左右。

  “早上6点20分我看他还没有回家感觉很奇怪,就给他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后来9点多有一名民警告诉我我老公出车祸没了。”周阿姨伤心地说,家里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女儿嫁出去了,儿子有点精神分裂。老公现在出事了,不知以后该怎么办。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11/12/content_2795091.htm report 1648 肇事者被抓时还在床上。图片来源深圳交警官方微博深圳交警4小时锁定肇事嫌疑人女子称肇事者之前饮酒本报深圳讯(记者余琴)昨日清晨6时左右,在深圳深南东路门诊部附近,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