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退爱心车票买酒 醉酒火车站裸奔大闹售票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男子在售票厅撒酒疯。
  男子在售票厅撒酒疯。

  近日,一名男子在南充火车站一边喝酒一边脱裤子,当两名民警上前阻止时,他却更加疯狂地脱掉裤子,并在地上打滚。最后,在5名安保人员的合力下,成功为其穿上裤子。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火车站派出所获悉,该男子因扰乱车站正常秩序被给予了治安罚款的处罚。

  突发

  男子车站脱裤子 民警合力为其穿裤

  11月7日下午1时许,南充火车站人来人往,正值一天客流高峰期,正常的购票秩序却被一名醉酒男子打破。“我们在售票厅巡逻时,突然看到一个人边喝酒边脱裤子。”昨日,南充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淳莨告诉记者,男子四周洒满了方便面、花生米、枣子和衣服等。

  就在男子脱裤子的瞬间,售票厅迅速“炸开了”,女性旅客纷纷跑出售票厅,淳莨和同行的同事立即上前阻止,却发生了更糟的一幕,“那个男子看到我们两个过去,更加疯狂了,把裤子全部脱完就躺在地上打滚,踢打消防器材。”

  据淳莨回忆,男子的行为太过激烈,“我们问什么他都不回答,给他穿裤子时,他却满屋子跑。”无奈下,淳莨请求了支援,最终在5人的合力下,才将醉酒男子的内裤穿上,并将其抬离售票厅。然而男子却再次挣脱,并将内裤和上衣脱掉,在广场上跑来跑去,“我们只好强制控制他,并用约束带捆住他的四肢。”随后,醉酒男子被送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醒酒。

  调查

  男子孤身一人 全国多地骗取救助款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帮助下,男子很快醒了酒。据他讲述,他是绵阳三台县人,唯一亲人养父已经过世,常年在外漂泊。

  “他们村委会给我说,这名男子平常在家里好吃懒做,喜欢喝酒,连政府救助他的粮油也被换了钱买酒。”据南充火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刘伟介绍,男子已经离家多年,因不愿意工作,无经济来源,多次来往全国各地的救助站骗取钱款和吃喝。

  据了解,11月4日,男子向杭州救助站求助,随后被送往南昌救助站,并在南昌救助站的帮助下,乘坐火车来到南充。11月6日,南充救助站为其购买了回家的车票,男子却将车票退掉换来钱款买酒喝,7日上午再次前往南充救助站,该站工作人员见其可怜,私人为其捐赠了车票钱,而男子却将钱用来买酒,最终因饮酒过度,发生了脱裤子撒酒疯的一幕。

  昨日,记者从南充火车站派出所获悉,男子因影响旅客购票秩序的行为,被给予了治安罚款的处罚。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杜强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1112/255866.shtml report 1465 男子在售票厅撒酒疯。近日,一名男子在南充火车站一边喝酒一边脱裤子,当两名民警上前阻止时,他却更加疯狂地脱掉裤子,并在地上打滚。最后,在5名安保人员的合力下,成功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