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现代潘金莲:女子提离婚遭拒 同情人导演“车祸”杀夫

来源:华声在线

  因多次提出离婚均遭丈夫拒绝,亳州市一女子伙同情夫,将丈夫秘密杀害。为了掩盖罪行,妻子将自己的脸抓伤,报警谎称自己和丈夫遭遇车祸,且丈夫是被别人打死的。不过,警方勘察现场时发现了疑点,最终,女子和情夫归案。 11月6日,二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事故现场民警发现猫腻

  10月7日晚上9时许,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十河镇境内的一条村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执勤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路上,浑身是血。经120救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而他的妻子孙某某也受了伤,被送到医院救治去了。

  据男子的哥哥介绍,他们赶到的时候,发现弟弟和弟媳都倒在路上。根据现场留下的几道清晰的车辙,他们推测弟弟和弟媳是被人撞的,而后肇事者逃逸。

  然而,经过对现场的勘察,民警判断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受害人骑的是摩托车,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不会基本完好。车灯罩附近的塑料虽然碎了,却像是倒下时摔碎的。 ”民警说,“死者下身血流较多。但我们检查发现,腿部根本没有明显外伤,这不符合交通事故的特点。 ”

  当晚11时许,民警赶到了市人民医院脑外科,死者的妻子孙某某告诉民警,她跟丈夫发生交通事故后遭人殴打,“有两三个人打的,都不认识,他们说‘让你见钱亲’,就一个劲打俺当家的……”

  女子承认丈夫系被害

  在民警再三询问下,孙某某心理防线被击破,交代了其因与被害人感情破裂,伙同情夫王某某在十河镇境内将被害人杀死的犯罪事实。

  原来,两年前孙某某和王某某在打工时相识,并发生不正当关系。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孙某某多次提出离婚,都遭到刘某某拒绝。在得知孙某某和王某某的关系后,刘某某很生气,扬言要教训王某某。

  担心被报复,王某某和孙某某商议,决定先下手为强。10月7日晚8时许,孙某某让刘某某骑着摩托车带着其回娘家,途中,孙某某和王某某一起用铁锤和木棍将刘某某杀害。随后,孙某某给丈夫的家人打电话,告知他们“赶紧来,出事了”。

  “据孙某某交代,她脸上的那些伤,也是她自己制造的。 ”大案中队民警介绍,孙某某一直在试图转移警方的视线,但其伙同情夫杀害丈夫的罪犯事实最终未能掩盖。

  10月13日,潜逃了一个星期的王某某也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society.voc.com.cn/article/201411/201411120859547110.html report 1267 因多次提出离婚均遭丈夫拒绝,亳州市一女子伙同情夫,将丈夫秘密杀害。为了掩盖罪行,妻子将自己的脸抓伤,报警谎称自己和丈夫遭遇车祸,且丈夫是被别人打死的。不过,警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