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失事车头毁烂起火 司机探窗呼救1分钟被烧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荃湾青朗公路发生恐怖夺命车祸。“顾家好丈夫”为令家人拥有自己的安乐窝,毅然转职薪酬较高的一家企业的司机,不料昨天凌晨驾驶货车至大榄隧道入口前失事,酿成三车连环相撞,致货车车头严重毁烂,迅即起火。司机受伤被困无法逃生,探身窗外呼救一分钟,虽有隧道职员用灭火筒及拖喉营救,但为时已晚,惨遭活活烧焦。

  昨凌晨二时,两辆运载挖泥车的拖头沿荃湾青朗公路驶至大榄隧道入口,按隧道公司安排停在路边,隧道职员在距离管道入口一百五十米外,摆放雪糕筒暂时截停其他车辆,同时隧道公司派遣护航车,护送拖头进入管道。

  现场消息称,当时先后有一辆的士、客货车及运载二十呎(英尺)货柜的拖头驶至被截停,其后,一辆挂有空载的运菜公司货车驶至,怀疑在并无煞车下猛撞货柜车尾,以致货车车头严重毁烂,俨如废铁,未几突然冒烟起火。

  袁姓司机因受伤被困,未能逃出车外,急得探身窗外呼救一分钟。其他驾驶人士企图施救,火势迅速,驾驶室旋即陷入火海。隧道公司职员立刻取来两个灭火筒及拖喉灌救,惜未能控制火势。

  消防员接报赶至开喉扑救,迅速将火扑灭,但袁已惨遭活活烧死,身体焦黑俯伏窗前。四十余岁袁妻及十五岁女儿惊闻噩耗赶至认尸,悲恸欲绝痛哭。

  事件中,货柜拖头被撼推前撞向客货车尾,幸撞击力不算严重,五十六岁姓欧货柜司机及二十九岁姓杨客货车司机俱无恙。欧某表示,之前在葵涌货柜码头提取塑胶原料,送往落马洲拟运上内地,当他途经汀九桥时,曾与肇事货车相遇,发觉货车行驶时左摇右摆,怀疑有人驾驶期间打瞌睡。

  警方将案件交由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致电36611300与调查人员联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11-12/6768017.shtml report 869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荃湾青朗公路发生恐怖夺命车祸。“顾家好丈夫”为令家人拥有自己的安乐窝,毅然转职薪酬较高的一家企业的司机,不料昨天凌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货车失事车头毁烂起火 司机探窗呼救1分钟被烧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