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野狗发狂七旬老太拼命拖住狗腿 避免更多人受伤

来源:重庆晨报

  11日晚7点,网友“沙伊达拉”在天涯论坛上爆出《11月9日重庆梁平县荫平镇发生疯狗咬人事件》的帖子,当疯狗扑向75岁的老人冉瑞碧时,她死死抓住两条狗腿,在其他人的帮助下,疯狗被打死,也避免了更多的人受伤。

  老人受伤住院治疗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梁平县荫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石世文,石镇长告诉记者,冉瑞碧老人已住进梁平县第二人民医院,老人是此次伤人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人,但正是她的勇敢救了更多的人。

  石镇长告诉记者,目前统计出来的受伤者9人,都已注射了疫苗,除了冉瑞碧老人之外其余人均无大碍。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被疯狗咬伤的12条村民家的狗也被集中起来处理了。

  石镇长说,在入院时,他们给老人解决了500元的住院费用,镇政府将进一步关注事情的进展。

  没人知道这狗从哪里来

  网友“沙伊达拉”称自己路过荫平镇纸厂时,被疯狗咬伤,她回家处理伤口后报警,出来就听到朋友讲起老人勇斗疯狗的事情。

  据目击者称,75岁老人冉瑞碧不慎也遭狗咬了一口,为了防止他人再遭疯狗侵害,她忍着剧痛,冒着生命危险,死死抓住两条狗腿。石镇长也证实了这一情况,他说当时老人的堂弟就在旁边,险些被咬到,随后堂弟也加入帮忙,“听现场警察讲,除了他们姐弟,剩下的群众和警察纷纷出手将疯狗打死。”石镇长说。随后,周围的人将老人送往医院。

  当时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狗咬的有两人,其余7人是镇政府工作人员在作进一步统计中发现的。至于这条疯狗的来源,没有人知道,镇上也没有人认识这条狗,“我们只能定义为野狗,并做好善后和服务工作。”荫平镇值班人员告诉记者。

  将帮助老人解决一些困难

  昨天,帖子引起网友热议,,荫平镇政府工作人员也在帖子后作了全面回复。

  回复称,除了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外,荫平镇镇政府已牵头组织派出所、村干部及相关人员对帖子中提到的被咬的11户人家的12条狗逐一排查并组织专业队伍进行处理。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应对措施对狗实行圈养和注射狂犬病疫苗,及时排除隐患,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石镇长告诉记者,冉瑞碧老人家的条件并不好,他将会同民政部门,帮老人解决一些治疗费用的困难。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4-11/13/content_142613.htm report 1187 11日晚7点,网友“沙伊达拉”在天涯论坛上爆出《11月9日重庆梁平县荫平镇发生疯狗咬人事件》的帖子,当疯狗扑向75岁的老人冉瑞碧时,她死死抓住两条狗腿,在其他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野狗发狂七旬老太拼命拖住狗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