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召开刘汉刘维黑社会组织依法处理表彰会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武汉11月14日讯记者胡新桥 见习记者刘志月 13日上午,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汉召开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暨“武汉会议”会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工作和“武汉会议”规模、难度、复杂程度空前。中央把这个案件交给湖北办理,将“武汉会议”放在湖北举行,是对省委、省政府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全省干部队伍特别是政法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大考验、大检阅。在依法办案和会议筹备服务过程中,全体参战单位和有关人员弘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攻坚克难、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的少数”,要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做崇尚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的模范,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平安湖北和法治湖北建设。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说,在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工作和筹备“武汉会议”工作中,各地、各有关单位和专案专班工作人员讲政治、守纪律,忠诚履责,尽力尽责,担难担责,圆满完成了党中央交给湖北的光荣任务,表现出了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也从一个窗口展示了湖北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强大气场。他强调,这次总结表彰大会是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深化平安中国建设武汉会议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努力为“五个湖北”建设夯实基础。

  湖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说,成功办理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工作和圆满承办“武汉会议”,充分展示了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平安法治建设和大案要案办理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全省广大干部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和软实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武汉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湖北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勇于把责任扛在肩上;弘扬法治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依法办案;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善于运用创新办法和信息化手段破解难题;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湖北省领导王晓东、傅德辉、贺家铁、曹广晶、曾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出席会议。

  会上,王晓东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傅德辉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对筹备服务“武汉会议”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嘉奖的决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武汉会议”筹备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与会省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完)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网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4-11/14/content_5841340.htm?node=20908 report 1431 法制网武汉11月14日讯记者胡新桥见习记者刘志月13日上午,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汉召开刘汉刘维黑社会性质组织依法处理暨“武汉会议”会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湖北省委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