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原副书记受贿86万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1月14日电  (徐亚利 王艳龙 李斌)云南易门县人民法院14日发布,该院11日对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原党总支副书记、副调研员钟全福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钟全福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财产10万元。扣押于易门县人民检察院的赃款86.1万元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现年58岁的钟全福,1976年入伍后在部队锻炼十年,1986年8月转业,先后在昆明市地籍管理处、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后担任了昆明市地籍管理处征地二科科长、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收购处管理员、副处长、处长职务等职务。

  案发后,被告人钟全福家属主动代其退出了全部赃款86.1万元,扣押于易门县人民检察院。其案经指定管辖,由易门县人民检察院向易门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后经报请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指定该案由易门法院审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5年至2006年期间,被告人钟全福利用担任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科员、收购整理处副处长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非法收受刘某、周某送给的人民币共计86.1万元,为该二人在办理昆明市官渡区龙泉镇云波办事处羊肠小村的215.14亩土地退出政府储备的事项上谋取利益。

  法院认为,被告人钟全福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人民币86.1万元,为他人在办理土地退出政府储备的事项上谋取利益,其行为已经构成受贿罪。

  鉴于被告人钟全福在侦查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前,主动、如实交代犯罪事实,系自首,同时被告人钟全福有悔罪表现,其家属主动退缴全部赃款,可酌情从轻处罚。但根据本案造成多达215.14亩的国有储备土地被非法退储的情节,对被告人钟全福应当酌情从重处罚。综合上述量刑情节,对被告人钟全福在法定刑以内从轻处罚,不予以减轻处罚。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1-14/6777300.shtml report 884 中新网昆明11月14日电(徐亚利王艳龙李斌)云南易门县人民法院14日发布,该院11日对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原党总支副书记、副调研员钟全福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以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昆明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原副书记受贿86万获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