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骗子谎称“你孩子被绑架” 老人被骗走1.5万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11月13日13时许,松原的李老太独自在家,座机电话响起。

  “喂,你的孩子被我绑架了,在我手里。”

  李老太有点蒙:“不能啊,他不是在练车呢吗?”

  “少废话,赶紧汇10万块钱过来,要不然我就弄死你孩子。”

  “你让我孩子用他号给我打一个。”

  “他电话让我摔碎了,我让你听听他的声音。”

  电话那头传来哭喊声:“妈,我让人抓住了,你赶紧汇钱救救我。”

  “这声音不对啊,不像我儿子。”李老太说。

  “你儿子牙被我打掉了3颗,说话声音能不变吗?”

  原本还有些怀疑,一听这话,她慌了神。

  “我只有2万块钱,我现在就去汇钱,你们赶紧把我儿子放了吧。”

  “2万块钱也行,现在就去银行汇钱,电话不准挂,收到钱了我就放人。”

  李老太找出存折,跑到银行,将里面仅有的1.5万元汇了过去。回到家,对方的电话还没挂。

  “钱我们收到了,少了5000,赶紧也汇过来,不要报警,也不要和任何人说,否则我把你儿子的眼睛挖出来,双手剁下来。现在你把银行汇款单撕掉。”

  “你们先放了我儿子,剩下那5000块钱肯定汇过去。”说到这,对方把电话挂断了。

  李老太坐了近1个小时也没缓过神来,快15时,她终于想到给儿子打个电话。“喂,儿子,你让人绑架了?”“没有啊,我在驾校练车呢……”

  李老太赶紧给女儿打电话,女儿和女婿赶来,问明情况后带老人去派出所报了案。

  他们和民警正说呢,又来个老头,和李老太一个小区,反映的情况一样,他被骗走了1万元。

  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长宁派出所教导员马春吉说,这是最近几天派出所接到的第三起相同案件,11月12日,他曾带民警到银行,苦劝一名老人不要汇钱。当时报警的是银行工作人员,说有位老人要汇4000元钱给一个陌生账号,他们怕老人受骗,但怎么劝老人也听不进去,只好报警。

  “老人见到我们,一句话也不敢说,先是用手比划,掐住自己脖子,随后又找来纸笔,在纸上写字。”马春吉说,老人写下了“我儿子让人绑架了”几个字,又拿出电话,示意民警电话还没挂断。

  马春吉把老人的手机放在一边,拉着老人到远处:“老大爷,你被骗了,你儿子肯定没被绑架。”

  “不可能,我听见我儿子在电话里让我救他了,他们要20万,不给钱就‘撕票’了。你别耽误我汇钱,出了事你们得负全部责任。”老人情绪激动,根本听不进去劝。

  马春吉要来老人儿子的电话,民警打了过去。“儿子,你让人绑架了?”“没有啊,我在单位上班呢……”

  目前,几起案件已经移交刑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这几个诈骗电话号码都来自福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41115/131237.shtml report 1437 11月13日13时许,松原的李老太独自在家,座机电话响起。“喂,你的孩子被我绑架了,在我手里。”李老太有点蒙:“不能啊,他不是在练车呢吗?”“少废话,赶紧汇10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