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狠心“婶婶”割去男童下体 行凶女子被警方带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范博韬 石爱华
亮亮受伤后在医院治疗家属供图
亮亮受伤后在医院治疗家属供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范博韬 石爱华)11月7日,河南漯河一名三岁男童亮亮(化名),被叔叔的女友用刀割去阴茎。事发后,亮亮进入郑州的医院进行紧急缝合,但手术效果不明显。今日中午,亮亮将要来来京治疗。目前叔叔的女友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由于怀疑其有精神问题,正在对其进行精神鉴定。

  事发 叔叔的女友 挥刀伤男童下体

  这几天来,亮亮的父母已几乎处于崩溃的边缘,只有孩子的舅舅邓先生尚能清晰地告诉记者事件经过。

  邓先生告诉记者,11月7日,亮亮因幼儿园放假而在家中,当时家里只有母亲和叔叔那位姓陈的女友。

  事发前,亮亮的母亲去隔壁帮忙剥玉米,上午8时左右,她突然听到自家传来儿子声嘶力竭的哭喊声,就赶紧放下农活儿跑回家里,却发现屋内空无一人。

  循声找去,她发现陈姓女子和亮亮一起待在院子的厕所里,陈姓女子则手持一把小刀,站在孩子旁边。“当时那女的手上都是血。”

  见孩子下体出血,母亲和赶回来的叔叔连忙把孩子抱往数公里外的县医院。医生初步检查发现,孩子的阴茎已经不在了。孩子的叔叔又连忙跑回去,在厕所中找到了孩子的阴茎。

  由于伤情严重,县医院建议将亮亮转移到郑州的大医院治疗。于是一家人又急匆匆将孩子送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手术后医生告诉亮亮的家人,建议等孩子情况稳定后转往北京或上海的医院继续救治。

  后续 行凶女子一直没有逃走

  由于一直在忙于亮亮的治疗,直到11月9日,一家人才想到报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女子在痛下狠手之后,竟没有逃走,一直在亮亮家待到9日下午被警方带走。

  邓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女子是通过孩子父亲的同事介绍才和孩子的叔叔相识的。两人确定恋爱关系不过两三个月,尚没有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直到这次来家里,一家人才认识她。相处的时间全加起来也不过10来天。

  邓先生回忆,姓陈的女子大约30岁,中等身材,平时不爱说话,乍看上去还比较正常。对于其精神

  和智力是否有缺陷,邓先生不愿多谈,只是表示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并进行精神鉴定。

  捐助 亮亮家庭贫困 治疗费需20万元

  邓先生告诉记者,亮亮的母亲平时在家务农,爷爷在县城做保安,一个月也就几百元的收入。这次亮亮出事,治疗费是个难题。

  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9958紧急救援部的工作人员潘先生介绍,目前已经联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对亮亮进行救治。以亮亮目前的情况,治疗费用约20万元。

  目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紧急救援部已经拨款两万元用于前期治疗,但后续费用还没有着落。

  文/ 记者 范博韬 石爱华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4-11/15/content_517637.htm report 1637 亮亮受伤后在医院治疗家属供图法制晚报讯(记者范博韬石爱华)11月7日,河南漯河一名三岁男童亮亮(化名),被叔叔的女友用刀割去阴茎。事发后,亮亮进入郑州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