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强调俄解决乌克兰危机贡献 指责乌政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来源 俄塔社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来源 俄塔社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G20澳大利亚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德国ARD广播公司专访时,强调俄罗斯在解决乌克兰问题上所做的贡献,并指责乌克兰政府向“政治对手”民间武装使用弹道导弹。

  俄不允许乌克兰出现种族清洗

  普京在采访中强调,“我们十分关注有可能在那里(乌克兰)发生的种族清洗。我们害怕乌克兰陷入新纳粹主义。这将是乌克兰以及乌克兰人民的一场灾难。”

  普京再次重申,基辅政府应该履行诺言,停止在乌克兰东南部使用武力,并且启动政治对话。

  同时普京再次强调,莫斯科不会允许基辅消灭乌东部的“政治对手”,“现在乌克兰政府已经将武装力量派往东部,甚至使用了弹道导弹。这是不是意味着乌政府要消灭那里的所有人,所有政治敌人和反对者?这就是你们想要的?我们(俄罗斯)不希望看到这种事发生也不允许发生。”

  普京还表示,对于乌克兰的“反俄势力”的支持是非常危险的。

  “总是有人对我们说,"亲俄势力"应该这样做、应该对他们施加那样的影响,但我想问,如何影响基辅当局?你们做了什么?你们只是在制造一些恐俄情绪。”普京强调,如果有人暗中支持反俄势力,这将带来一场灾难。

  明斯克协议达成俄功不可没

  普京强调,明斯克停火协议的达成与俄罗斯介入密不可分,他说俄罗斯对顿巴斯民间武装做了工作,并说服他们达成协议,如果俄罗斯不这样做,那么就不会有停火协议诞生。

  对于西方指责俄罗斯要为乌克兰危机负责一事,普京称,“我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企图将责任转嫁给我们,使我们付出一些额外的代价。我们不希望如此。乌克兰是一个自主的,独立的主权国家。”

  各国需维护国际法基本原则

  另外,普京在布里斯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如果我们维护国际法的基本原则,我们尊重相互的利益,那么这种动荡不会持续太久。如果继续企图只考虑自己利益来解决所有问题,只顾及自己的地缘政治利益,那么很难预测,动荡将持续多久。”

  普京希望国际社会意识到所有人都希望局势正常化,并能够解决所有问题。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呼吁西方国家领导人利用一切机会继续与俄罗斯进行对话,尽管在乌克兰危机问题的立场各国存在分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17/6782843.shtml report 1486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来源俄塔社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外媒17日报道,G20澳大利亚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德国ARD广播公司专访时,强调俄罗斯在解决乌克兰问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强调俄解决乌克兰危机贡献 指责乌政府(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