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服装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和货款被追债

来源:南方都市报

  速写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双 记者连楷 黎湛均 昨日上午,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小区住宅楼内的一家服装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加工厂的钱款,遭员工及加工厂老板围堵,加工厂老板将服装公司老板的轿车给锁上了。小区物管人员表示就此事召集各方进行协商,希望有个满意的结果。

  服装厂老板欠债被锁车

  昨日12时许,石榴岗路一小区的物管保安忙着说服一群人将锁住的车解锁,“欠钱归欠钱,总不能把人家车给锁了,人都在办公室,不会跑了的”。南都记者了解到,原来是一家服装公司的老板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加工厂的钱款,愤怒的员工和加工厂老板数次讨钱无果后,这才出此下策。

  据员工透露,这家服装厂的老板在小区租用了一套房子,用以做女装生产开发,该公司是北京某服装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分部。但这生意似乎做得并不顺利。据服装公司的三位固定员工称,老板身上的金钱纠纷不断,从今年开春以来,就已经发生了三起。“老板拖欠加工厂的钱,我们员工都看在眼里,每回都这么拖,我们也知道老板做人不厚道。”三位员工诉苦道,他们已被拖欠2个月的工资,5个人总计4万多元。

  加工厂老板昨日上午忍无可忍,一气之下用摩托车锁把服装公司老板的车给锁了,最终在物管人员的劝说下才打开。“我和他合作了四五个月,从来没有准时收到钱。每次就忽悠我,被催急了就又给我们订单,一个星期结一点,从来没拿过全额的。”加工厂老板称服装公司欠下他们两万多元,估计总共欠下合作的厂商、员工十几万元。“他们那个厂没有营业执照,我们合作都是口头协议,没签合约,现在向他讨钱也很难,”加工厂老板表示又生气又无奈。

  遭物管停电,老板去偷电

  水深火热中的服装公司老板这头解决了锁车的问题,那边又有物管和房东、业主找上门。此前,小区物管把服装公司的水电停掉。小区保安称,这几天夜间,老板又偷偷拉线接上楼内的消防用电,“今天早上,物管找上他,要罚他5000元。房东和附近的业主都在跟他吵”。同楼的业主对于该公司的做法更是气不过,“消防用电是我们公摊的,他怎么能够用”。

  南都记者随后企图通过服装公司老板了解情况,小区物管人员表示房东、老板及员工三方正就此事进行协调,“我们会妥善解决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得赶他们出去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11/18/content_3345618.htm?div=-1 report 1182 速写南都讯见习记者李双记者连楷黎湛均昨日上午,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小区住宅楼内的一家服装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加工厂的钱款,遭员工及加工厂老板围堵,加工厂老板将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